不支持Flash

10万保证金 各自离婚重温旧梦(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46 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7年4月初,庄逸帆真的给高虹传来了一份函件,内容是庄逸帆向她索要10万元钱的爱情保证金,并有她写下的字据为证。

  事情闹大了,高虹非常生气地给庄逸帆打电活,问他这样做想干什么?庄逸帆说不想干什么,法庭上再说。高虹说:“你不能让我上法庭,否则我就完了。”庄逸帆说:“我现在就已经完了,为了爱情我什么都没有了,你什么都有。”

  高虹陷入了痛苦之中。她怕真的和庄逸帆走上法庭,会让她无地自容的。

  2007年5月底,高虹一个人来到上海,她约庄逸帆来到黄浦江边,心里满是苦涩的两个人在风中谁也不说话,默默地看江水。“逸帆,你原谅我好吗?”

  庄逸帆不说话,心里却似打碎了五味瓶:她放不下孩子,可以放下我。这样的感觉使他的心里像塞进一颗不会溶化的苦果。高虹的软弱、背信弃义伤害了他。没见到高虹时,他觉得自己的拳头硬得可以砸碎一块石头,可是当他看到高虹泪流满面、楚楚可怜地站在他面前时,想不到自己的心竟一下子软得怎么也撑不起这团怒火。这是自己深深爱过的女人啊!他不能……

  他冷冷地说:“你回去吧,我不会起诉你的,因为我爱过你,只是这爱的代价过于痛苦了,这种伤害也不是语言能够抚平的,我不想再见到你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