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L:不想要男人只要生小孩(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这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四年里,Coach每年要存至少4万多元,平均到每个月是4000多元,再算到每天是130元——但这是按工作日计算的。而事实上,从跳槽到这家外贸公司之后的每一天都是Coach的工作日。有一年大年三十晚上,她一个人在办公室给拉丁美洲的客户打电话。

  “我妈知道我的打算,她自己婚姻就不幸福,就说了声你自己看着办吧,其他的就不再多问。至于过年不回家,他们早已经习惯年不当年过了。”

  3、钱只是第一步

  除了钱,其它的因素确实都不在考虑之列。比如孩子跟谁生?怎么上户籍?她一个人怎么又当妈又当爹?如何教育?只有一个问题她“思考”过了:“如果孩子长大后问我爸爸呢?我会告诉他,爸爸跑船出了意外。”她半开玩笑地说。

  “我相信这个社会有钱就是万能的,有钱就能使鬼推磨。”也许是钱遮蔽了Coach对其它所有法理和社会伦理因素的考虑,或者没有钱,其它的东西都无从谈起。这三年她做的还只是第一步。

  “孩子的爸爸怎么来?”我问Coach。

  “我觉得自己要找一个我看得上并且肯跟我上床的人不难。主要是长相对吧?反正以后跟他无关。最重要的是,这个人只能出现一次,绝对不能让他知道我怀孕,更不能假结婚什么的,不然孩子的归属问题会扯皮。”

  “你不怕人家用世俗的思想说你坏话?”

  “不知道,等这种事情发生了再说,我不能预测将来,也许这个社会发展的速度比我想象的快。”

  “那除了钱,还有什么值得你担忧的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