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OL:不想要男人只要生小孩(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6: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Coach沉默了,过了很久,她打过来一行字:“那就是孩子。就是怕孩子如果不开心会恨我,说别的小朋友有爸爸陪伴……”

  4、计划不如变化快

  那天我跟Coach的文字聊天断断续续持续了很久,她告诉我,印象中好像很久没有跟人说过这么多话了。还好是在网上说,要是面对面,她根本不敢抽出20分钟来讲这些跟工作无关的话。那天晚上她要争取在11点前做完所有工作,然后赶到酒店去看看昨天来广州出差的大学室友。“今晚不能再不去了,老同学都在电话里说我太过分了。实在不行半夜再回来接着做,反正客户那边正好是白天,随时可以用skype电话联系。”

  我临下线的时候,那边很久没有说话的Coach突然打来一大段文字:“不过也许某一天我会突然告诉你我结婚了,这不就是那句老话:计划不如变化快?那时也许我遇到了一个非常爱我、对我好、又有能力的男人。我想,这事情太难了,难得让人不得不考虑多种结果。”

  哪怕她像Coach这样已经“坚持”了整整三年。

  重要提醒

  非婚生育违反我国现行的计划生育法规,一旦被发现会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罚,缴纳一定数额的社会抚养费,此外,如果非婚生育者是国家工职人员,还会受到行政处分或纪律处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