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子:新时代结婚必需品(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24 海峡生活报

  爱情考验:

  王辉凡(游泳教练,月收入2000元,暂时租房):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很不容易,既然想到了结婚,很现实的事首先是考虑到房子的问题。如果现状还暂时买不起房,我不会因为自己还没有能力做到就不结婚。两人在一起,对于女生来说,可能是想有个温暖的家。但并不是只有那么一套房子就一定会温暖了。如果她相信我有能力以后可以自己买套房子,我就会和她一起奋斗。我认为这也是爱情的考验。在当今社会,房子是相当重要的,没有自己的房子的确会有很多麻烦。但是没有房子不意味着就不能结婚,没有自己的房子可先租房啊。如果非得要房子才能结婚,那请问是要嫁给那个人还是那套房子呢?

  数据

  日前,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与腾讯新闻中心联合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其中一项调查内容是:“你会和一个没房没车的男朋友结婚吗?”47.4%的女性和39.3%的男性觉得,面对婚姻,“没车可以,没房不行”。此外,7.3%的女性表示“不会考虑没房没车的男人”,11.6%男性表示“没车没房,肯定不会向女友求婚”。

  第一调查网在今年7月6日做的一个关于“你是否赞同没有房子就不结婚”的随机调查中,共有717人投票,65.5%的人“不赞同,现在

房价太高,这种要求不现实”,只有34.4%的人坚持有房子才能结婚。

  网友说法

  接受调查的网友piaofeijiyi认为:有房子当然好,但是有了自己的房子离婚的还是很多啊,婚姻的关键并不在于房子。

  另一个网友1qsl肯定地说:感情才是最重要的,房子只是物质,只要两人同心,房子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