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做陪酒小姐认识的离异男不肯娶我(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04 杭州网-杭州日报

  回复

  想做妻子而不得的小凌:

  同是女的,我可以说说我的感想吗?

  在我三十三年的短暂的一生当中,我大概有过三次,也许更少,冒出想要成为妻子的冲动,每次持续的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我说的是,发自内心地要担当这个角色,而且,并不在乎丈夫是谁,这是生为女人的基本权力,没什么可感到不好意思的,跟做母亲的冲动,是一个道理。我想要成为母亲的冲动,次数要多一点,而且持续的时间会长久一点,因为那是一种更为强烈的冲动。

  到目前为止,我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真正的、一看就知道这个人是我未来的丈夫的人,而我有一些要好的女友说,当时她们决定结婚,是因为出现了那个感觉,这是非常珍稀的感觉,跟一见钟情的几率类似。

  而我不求婚于异性,乃是因为自己太骄傲,不愿意有求于人,只算是个案,你欲求婚于你的男友,是你的善良和好,我认为,你是对的。但是,爱从来都是互相给出去,才算真的,要来的,即便暂时是你的,也许一个小时之后,你就会感到非常无聊。

  但人不必依靠感觉活着,有时候活着无非是一些简单技巧,就像婚姻不需要靠真实的感受得到和维持,婚姻很像一个店铺,它开着开着开着,然后也许有一天倒闭了,也许成为百年老店,谁知道呢?但假如暂时无法如意,也算是上帝那方面另有所安排,你需要多点耐心。没准他希望你换个人呢。

  题外话,我没有觉得你做陪酒小姐有什么不好的,从信看,我还是蛮喜欢你这个人的。

  巫昂

  上

  2007年8月22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