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做陪酒小姐认识的离异男不肯娶我(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04 杭州网-杭州日报

  回复

  小凌:

  哎呀麻烦了,你遇上了传说中耍“黯然销魂掌”的高手。每逢黯然神伤的时候,他的魅力值就通天,遇佛杀佛我见犹怜。但一奔阳光去,完了,像夜鬼见到天光,顿时功力大减,萎了。

  判断一个人,最好不要只听其言,还要观其行,所谓日久见人心。从你信里看,估计他对你多少也存在着某些真感情,人非草木,共患难是一种催情药。但并非所有感情都会导向终成眷属,有些永远都只是沿途的风景,这是勾践遗毒。如果你把它当成一种艺术享受,那没问题,但是,你需要有结果的爱,他不肯给你,于是出事了。

  其实结个婚而已,又不是杀头,穷就不能结婚么?那么多穷人都结婚了,大部分都还算是幸福的。所以可怕的真相就要图穷匕现了——他压根儿就不想结婚,至少是不想和你结婚。借口只不过是借口,有什么坏生活能委屈得过一直让你无名无分呢?他又不是刘德华。

  为何他死活不肯结婚呢?每一个借口听上去都似乎有点道理,但太极打六年都不肯松口,肯定有鬼。往好的方面想,他可能有婚姻恐惧症,搞怕了,你对他好了六年,仍然没能让他恢复信心,说明此疾甚顽。往坏里想——糟了,话题还是不可避免地滑向你挺忌讳的KTV,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其实KTV没啥不光彩的,只要合法从业,就无损于你们的纯洁,共患难的经历已经令你们的感情升华了。但KTV似乎拥有某种不祥的力量,使得一位意气风发的成功男士变得落魄,颓唐至今;同时又令一位充满希冀的少女空耗花期,眼看青春渐行渐远,而幸福仍触手不及。看来咱们没事别老往KTV里跑。

  显然这哥们还沉浸在昔日辉煌里不能自拔,此人在患得患失,对你既愧疚又不甘心。不管是啥,没担当的人就是自私的人,你还是多想想自己吧,水性不好的人去救生,很有可能把自己也搭进去。在他没放下心结之前,我觉得你做任何工作都是高难度,六年的感情投入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无论有多喜欢,如果还要空耗无绝期,我劝你果断斩仓算了,牛市怎能活活熬成熊市呢?违反投资原则。 祝快乐!

  胡思客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