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隐私:被拐失身换来丈夫的折磨(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8: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丈夫变态地折磨我

  我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鸟,完全失去了自由。吃饭有人盯着,上厕所有人盯着,睡觉门也被从外面锁上……我知道,他们家怕我逃走,盼着我能早点怀孕,生了孩子也许就安心了。可是,我不甘心啊,我才19岁,不想一辈子被困在那个穷山村,跟一个强暴我的男人过日子。幸好,我是学医的,我想方设法避免怀孕。

  半年后,在一个好心人的帮助下,我终于逃出来了。当我回到家才知道,短短半年,一切早已物是人非了。当初,我跟秦岭走的时候没有跟父母说一声,我的离奇失踪让他们操碎了心;由于我半年没去上班,医院把我除名了;更可怕的是,还有人谣传我跟一个有钱男人私奔了……

  我回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秦岭算账,可当我找到当初介绍我和他认识的那个朋友,他一脸惊讶:他也骗了你吗?这家伙从我手里借了两千元钱,到现在还没还,人影也找不到。我找到秦岭的公司,意外地知道,他根本不是什么老板,只不过是一个业务经理。半年前,也就是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赌博输了十几万,挪用货款东窗事发,公司开除了他,并限他在规定期限内补上货款,否则报警。事情发生后,秦岭就失踪了。

  我明白了,秦岭一定是看我单纯好骗,处心积虑地接近我,把我卖给他的表弟还债。想想真可笑,骄傲的我居然只值八千元钱。这个事实令我快要崩溃了,自己被骗得那么惨,可那个害我的人却逍遥法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