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完美丈夫摇身一变成陈世美(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7:52 上海青年报

  D 可是,大概是上天注定的,伟伦在我面前从来都藏不住秘密。这一次也一样。凌晨醒来,他不在身边,洗手间的灯亮着。我打开门,见他正坐在马桶上发短信,抬头发现了我,紧张得掉落了手机。“啪”的一声,击碎了我所有的美梦。

  还是那女人吗?我问伟伦。他默认。

  多久了?我再问。

  他说,我们一直都有联系的。我要对她负责,我是她第一个男人。她要是没有我,就活不下去。伟伦语无伦次。那一刻,他的心里全是她。

  我发疯似的打他,拽他的睡衣,把扣子都拽了下来。他依然不还手,不发一言,任我打骂。

  那场面,更让我觉得自己处境凄凉。像在唱独角戏一般。就连悲伤,也是一出独角戏。连个安慰的人都找不到。

  E 伟伦说,开诚布公也好,至少无须再偷偷摸摸,也不必一再地,违心地,假装爱我。

  在那种情形之下,问那样的问题是很愚蠢很多余的,但我还是问了。我问他,你还爱我吗?

  他答非所问,歉疚是有的,很多很多。

  这一次,我终于看清。做了两年的夫妻,如今,只有“对不起”,没有爱情。

  如果一个男人下定决心要抛妻弃子,就没有什么能说服他回头。伟伦说,他不会在孩子那么小的时候提出

离婚,得等她长大一点,还说会负担孩子将来所有的生活费用。离婚之后,房子归我,我可以提任何经济补偿的要求。我哭着问他,连老公都没了,要那么多钱干嘛?我一直哭一直哭,哭得浑身都开始抽搐。伟伦把我从地上拉起来,他说,你再哭就没奶了。有那么一瞬间,我真的不想活了,有没有奶我根本不在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