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完美丈夫摇身一变成陈世美(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7:52 上海青年报

  END 这几天,情绪开始渐渐平复下来,伟伦会隔三差五地回家来,来看宝宝,给我生活费,有时会住上一晚。这个家,于他而言,就像是旅馆。他不听任何人的劝,即使我公公用断绝父子关系做要挟,他还是一副毅然决然的样子。我婆婆忿忿地抱怨,他中邪了。

  现在,女儿是我最大的安慰,她已经会笑了,会拿起电话“咿咿呀呀”地说话。昨天天气不错,一大早,我给她剪了头发。她那么小就已经是个小美人了,真好。不是吗?

  思娴

  回信

  思娴:

  看你的故事,让我的心里从头至尾都充满了疼惜与悲伤。常常是这样,我们没有任何过错,却最终被告知在这段曾经如胶似漆的关系里,只有“对不起”,没有爱情。可是,不管有多少人对这浓烈得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悲伤袖手旁观,不闻不顾,我们都要记得,我们定是可以的,自己救自己。因为我们别无他法。若我是你,定会义正词严地要求拿回我在这段婚姻里所应得的部分。金钱,永远都买不到幸福与爱情,但至少,它能令你衣食无忧,令宝宝的成长得到更有效更充足的补给,令她在长大之后受到最好的教育。

  你应当庆幸,上天对你最后的眷顾,是给了你一个懂事而美丽的小孩。女人的乐趣与满足感,不总是来自于男性。看到那个从自己的身体里分离出来的小东西,看她哭,看她笑,看她咿呀学语,看她一天天变漂亮,终究是在不幸之中最让人快乐的事情。是的,真好。

  七月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