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转正了 这一次他前妻变成第三者(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8: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超级“麦霸”的爱情

  那天上午,我完全没有心思好好上班,整颗心被愤怒填得满满的。男友背叛了我,我还被他的前妻羞辱,我快要崩溃了。下了班,我不想回家,不想面对那个虚伪的男人,我约了几个朋友一起去金色池塘唱歌。凑巧的是,那天安排给我们的包间正是当初我和力凯相识的地方。

  2004年3月,我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聚会。吃饭的时候人很多,我根本没留意到力凯。饭后,有人提议去唱歌,喜欢K歌的我欣然前往。结果,那天的主角变成了我和力凯,我们两个从开场抢麦克风抢到散场,被封为超级“麦霸”。可以说我们是不抢不相识吧,从最开始的互相不服气K歌到最后的相互欣赏合唱,我们的缘分结在一首首美妙的歌曲中。

  那天晚上,力凯主动提出送我回家,路上我们相谈甚欢。我们有那么多的共同点,都喜欢怀旧老歌,都喜欢看美国大片,都喜欢吃清淡的淮扬菜……分手的时候,我们都感到有些不舍。

  此后的日子,力凯经常给我打电话聊天,休息日的时候约我出去玩,一个月后,我正式成为他的女朋友。和力凯在一起的时间越长,我越依恋他。他是一个温柔体贴的男人,虽然长着一张娃娃脸,可是为人成熟稳重,对我照顾得无微不至。相恋三个月后,在力凯的要求下,我让他搬到了我的单身宿舍。

  我从没想过力凯竟是个已婚男人。他的言行举止都不像一个已婚男人,他虽然比我大6岁,看起来却很年轻。力凯在事业单位上班,工作比较清闲,朝九晚五。和我

同居后,他每天按时上下班,承担了大部分的家务,而且他每天晚上都和我在一起,如果有家的话,他怎么可能天天夜不归宿?

  我从未怀疑过力凯,直到一个神秘的深夜电话,才揭开真相。那年一个寒冷的冬夜,我和力凯都已经睡下了,凌晨两点多,他的手机突然响了,他看了一眼,起身走到窗户边接了。我隐隐听到一个女人的声音,力凯的神情很紧张,“好,我马上去!”他简单地说完这句话就挂断了电话。然后,力凯匆匆穿上衣服,“悦敏,我家里出了点事儿,我得马上回去一趟!”

  我心里疑窦顿生,“谁呀,深更半夜的,非要现在去吗?”“我,我妈病了……”看着他吞吞吐吐的样子,我的疑心更重了,“那我陪你一起到医院吧,多个人照顾不是更好,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还没去过你家呢!”“不,不用了,这么冷,你还是好好休息吧,我一个人去就行了……”“你不会有什么事瞒着我吧,我今天一定得去!”我也犯了倔脾气。

  僵持了好一会儿,力凯无奈向我坦白了,是他的儿子小刚病了。他的声音很轻,可在我听来,无异于晴天霹雳,他什么时候冒出了个儿子?力凯来不及跟我多解释,就匆匆走了,留下伤心欲绝的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