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转正了 这一次他前妻变成第三者(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8: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离了婚却未脱离束缚

  爱上力凯后,我把整个人整颗心都给了他。我怎么也没想到,他竟然会欺骗我,明明有家室,还来追求我。

  我下定决心,再也不理力凯了。第二天,力凯不停地给我发短信,求我给他一个解释的机会,我不理不睬;他疯狂地打我的电话,我一看他的号码就掐断,最后索性关了机。下午快下班的时候,力凯突然抱着一大束花出现在我面前,当时商场里人来人往,他竟然当众跪在我面前。我一下子羞红了脸,旁边不知情的同事还在旁边起哄,“哇,你男朋友好浪漫啊!”无奈之下,我只好把他拉起来,和他一起离开了。

  力凯哭着求我原谅,他说他和妻子慧慧感情早就破裂了。慧慧是他的大学同学,当年他对她一见钟情,可漂亮活泼的她却爱上了社会上的一个浪荡男人,结果怀孕后被抛弃。是他在她最痛苦的时候陪伴着她,在她流产后精心呵护着她,最终感动了她。可是婚后,慧慧依然贪玩不顾家,结婚后她甚至从没有为他做过一顿饭,洗过一件衣服。在他们的婚姻里,她永远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女王,他从她身上体会不到半点温情。这些他都可以忍,可是慧慧却和一个网友玩“一夜情”。当发现两人赤裸裸的聊天记录的那一刻,力凯的心彻底死了。从那天起,他和慧慧分居了,要不是为了孩子,他们可能早就

离婚了。

  看着一个大男人在自己面前哭得那么伤心,我的心软了,尽管他欺骗了我,可我还是爱他。我原谅了力凯,只是要他答应必须离婚,我绝不会做一个可耻的“第三者”。然而,慧慧却不愿意离婚,费尽周折,2005年底,力凯终于恢复了单身。慧慧坚持要走了儿子的监护权,我以前还以为她是爱子情深,后来才发现,她是把儿子当作和我抢夺力凯的工具。

  后来,力凯向我解释了他出差回来的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当时,小刚打点滴回来后,哭闹着非要和爸爸妈妈睡在一起,他不忍心拒绝病中的儿子只得留下。半夜,慧慧投入他的怀中,他怕惊动了孩子,又一时没控制住自己,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

  听了力凯的话,我只觉得慧慧这个女人太可怕了,才5岁多的孩子懂什么,一定是慧慧教的。现在,我对这段感情充满犹豫,如果嫁给了力凯,我知道,今后的日子注定要和慧慧纠缠一辈子。可是,放弃这段感情,我舍不得,毕竟我深爱着力凯!(

口述实录文中人物为化名)

  采访过程中,悦敏几度泣不成声,她追问我,“你说,我和慧慧谁才是真正的第三者?”一时间,我无语。不可否认,悦敏曾充当了慧慧和力凯婚姻的“第三者”,可那个时候她并不知情,于理不合,于情可谅。为了悦敏,力凯结束了和慧慧的婚姻,慧慧因而恨上了悦敏,从而拉开了一场两个女人间的战争。可是,不知慧慧有没有想过,孩子是无辜的,她怎么忍心把天真无邪的孩子卷入成人之间的恩恩怨怨?爱情不在了,何苦要强求,不要被仇恨蒙住了眼睛,解开心结,重新去开始自己的生活吧!(记者 邓莉)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精彩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情感故事……>>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