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我为她弃家却又为赌弃她(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婚后她和我家人的关系更加恶劣,女儿出生后,因为她没有兄弟,只有两姐妹,她们家提出让我的女儿跟她姓,我答应了。结果为了这件事,在女儿的满月酒上,两家人吵了起来,我的家人连饭也没吃就走了。从此我跟家人的矛盾也日渐加深,为了她,我几乎和父母兄妹都反了目,成了一个孤独的人。本来以为结了婚,会有一个美满的家,想不到我结了婚,却让自己众叛亲离。

  要赌不要家

  结婚后,工厂的生意一天不如一天,而她的赌瘾却越来越大,不但打麻将,也赌牌九,有时一天就输几千元。她所在的工厂有许多人都买断工龄提前下了岗,每天无所事事,就聚在一起赌博。为此我们常常吵架,她从不听我劝。本来我们的结合就没有多少爱情作为基础,这样一来感情就更加冷淡了。眼看着我原来挣下的几十万元一天天坐吃山空,我很着急,也很生气,可她还是拼命地赌,连女儿也不理。女儿生下来后,多数时间是我在带,后来我关闭了工厂,出去开出租车,没办法照顾女儿,于是在女儿五个月大时,每个月600元钱交给一户人家带。这样女儿在别人家一住就是几年,她一点也不心疼。

  自从染上了赌瘾之后,她在家里越来越懒,家务一点也不做,把个家弄得乱七八糟不成样子。每天出去打牌,赢了还好些,只要输了,回到家就和我吵架。到了2000年,实在吵得厉害,她搬回娘家住,而为了维持这个家,我也尽量忍耐。只要有时间,我就去岳母家陪她,而她多数时间都是出去赌。一天她说去打牌,我说让她别去,万一输了回来又闹。结果她不听,还是去了。到了凌晨两点多,她回来了,我正在睡觉,她一进屋就冲过来把我身上的被子拉开,一直打我,说我咒她输钱,还说自从跟了我之后就一点运气也没有。我气极了,跳起来打了她,然后转身离开了岳母家。想一想这样的婚姻,再走下去一点意思都没有,三天后,我打电话给她,提出

离婚。开始她不同意,她家人也不同意,后来她提出几个条件,一个是让我帮她还6万元赌债,还有一个是女儿每月的600元我出400元。我同意了,不过我当时没钱,答应以后慢慢帮她还6万元赌债,从那时起,我每月给她400元交女儿的费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