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我为她弃家却又为赌弃她(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3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办了离婚手续,整个人好像解脱了。到了2005年,别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女朋友,相处得不错,于是我准备另外组织家庭。谁知她听说了,每天跑到我家里又哭又闹,还威胁那个女的不准和我在一起。对方看她这么坚持不懈地闹,实在害怕,只好向我提出分手。我气极了,又不知拿她怎么办。她见把我们闹散了,又来跟我道歉,说她还爱我,希望我为了孩子和她重归于好。还向我保证说她会戒赌,并说如果再赌她会自己斩断自己的右手什么的。见她说得诚恳,我又一次心软,想女儿一天天大了,总是放在别人家也不是办法,如果她能戒赌,一家人在一起也是好事,于是我决定给她一次机会。

  重新在一起之后我们一直住在岳母家,因为我妈妈住在我楼下,老人坚决不让她住过来。后来她和我商量,说不如把我的房子卖掉,反正我们也不过去住,卖掉还了赌债,剩下的钱还可以拿来做点小生意。我思前想后,也没有别的办法,想想以后一家人总要生活,就同意了。

  夫妻反目避走他乡

  终于,我把房子卖了11万,她让人家把钱打到她的存折上,我说留下6万你还债,剩下的给我。她说今天太晚了,银行也下班了,明天一早我拿给你。结果想不到,第二天一早,她就不见了。我到岳母家找她,不在,手机也不开,所有能找到她的地方都不见人影。我身无分文,所有的钱都被她席卷而去。真没见过这样的女人,我知道她肯定又去赌了,可是却找不到她。

  一直到今年的端午节,她才回家。我去问她要钱,她说钱没了,输光了,还欠下了两万元的债。我说你必须把钱还给我,她说反正钱没了,你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事情到了这个份上,我肯定是不会和她复婚了,她说她身体不好,女儿她没办法照顾,让我把女儿领走。我思前想后,的确不能把女儿留给这样一个母亲。于是我去领女儿,谁知人家一见我就骂起来,说我们已经10个月没给钱了,我吃了一惊,我可是每个月都给她400元的。照顾女儿的人家说再也不会帮我们带女儿,让我马上领走。我带着女儿,又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真不知怎么办才好。没有办法,我向法院提出起诉,要求她归还卖房子的钱和女儿的托儿费。可是连法院也找不到她,传了几次她都没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