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出轨:丈夫用年轻女孩践踏我们的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1:04 《现代金报》

  桐叶和老公结婚之前,谈了八年的恋爱。但漫长的恋爱给桐叶带来的并不是情感疲惫,而是对老公的彻底信任。所以结婚十年,桐叶从未怀疑过老公对婚姻、对家庭的忠诚,但老公爱上了别的女人。她选择了离婚。但不久,老公回心转意,她为了孩子又选择了复婚。可她再也无法信任老公了……

  A.十八年来 对他完全信任

  我和老公是从大学时期开始恋爱的,整整相处了八年才结婚。十年前,我们终于结束爱情长跑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孩子出生后,我们的感情不但没有淡化,反而因为孩子这根纽带,感觉两人的心贴得更紧了,而情人节的鲜花,生日里的祝福也没有因为结婚时间久了而被忽略,依旧会准时在特别的日子点缀我们平静恩爱的生活。

  对一个男人来说,年近四十正是他们工作、家庭重担双肩挑的时候。我很理解老公,不但家务事几乎一个人全包揽了,还时时替他着想。老公客户应酬很多,碰到刮风下雨,我怕他担心家里,会主动打电话告诉他家里很好,如果不方便他可以在外面过夜。现在想来,正是我的信任铸成了他今天所犯的错误。

  今年“五一”长假,为了能让他好好休息几天,我特意独自带孩子出去旅游,在车上我发信息给他,我说多年来没有给他一个自己的空间,趁着这个长假让他好好享受一下属于自己的快乐。我以为这种信任会使我们的夫妻感情更加牢固,却不想我旅游回来时,面对的是他日渐的冷漠。

  B.

离婚复婚 他都痛快签字

  我一直想,夫妻感情的维系,一定要有信任。尽管我感觉到了老公的反常,但我仍把事情往好的方面去想。6月中旬,他经常以陪客户为由在外面过夜,我虽然心存疑惑,可还是替他编织出各种各样的理由说服自己。

  纸终究包不住火,该来的迟早会来。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