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工妹的暧昧短信搅黄了婚礼(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没想到事过多年,竟然在自家的麻将馆认识了木开。看着他一跛一跛的,我不禁心生怜悯。熟悉之后,他对我讲了那次被砍伤的经历。那时候,他有点小调皮,爱打架惹事,那天为一点小事,跟一个杀猪家的儿子扯皮,那家父子俩拿起杀猪刀就追着他砍,他浑身被砍了30多刀,连背上的大动脉都被砍破了。幸亏村里人捐款救他,花了十几万元,住了几个月院,命虽然保住了,但却落下了残疾。伤好之后,他也老实了,再不敢惹祸了,时不时地接些建筑上的小工程,大家都很关照他。

  跟木开近距离接触后,我对他由怜悯到敬重,那大的灾难,他都挺过来了,而且自食其力,还做出了一番事业。

  渐渐的,我和木开谈起了恋爱。可是,家里拼命反对,一是木开比我大好多,而且腿有残疾;二是我们是同姓,算一个家族的,按辈分我应该叫他为叔,如果结婚就乱了辈分。

  我不管家里反对不反对,背着家人,偷偷跟木开来往。

  当时,我妈对我说了狠话:“你以后要哭的话,莫回家当着我哭,要哭就去长江边哭。”我爸也不想再理我了。

  他赢得了我的敬重与爱

  我忍不住对木开的思念,把广州那边已经做得不错的工作辞了,回来跟他一起做工程。

  做工程真是苦啊,到处跑来跑去,还得拉下面皮求人,经常住工棚,生活很不安定。但我一点不后悔,我爱木开,木开对我也很呵护,有情人在一起,再苦也是甜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