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工妹的暧昧短信搅黄了婚礼(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跟木开在一起,我对他越了解,就越敬重他。他真的是一个人品非常好的人,很善良。做工程,经常会扯三角债,但他从来不亏欠自己手下的民工,即使自己亏损得再厉害,大年三十之前,一定会想办法把民工兄弟的工资兑现。去年,我们在黄梅做工程,亏了七八万,他也没欠下民工们一分钱。

  时间一长,我家里人也了解他了,都认为他人品不错,也就渐渐接受了他。

  我们终于可以正大光明地来往了。

  去年做完一个亏本的工程之后,一时又没接到新的工程,我心里着急,就又跑到广州打工去了,找到一家机票代售点打工,工资待遇还不错。

  木开一个人在武汉艰难地撑着,后来又有些转机,还找关系在江夏一个不错的小区买了套便宜房子,130平方米,打算结婚用。房子是按揭的,他付了首付,我每月从广州往武汉汇款付房贷。木开很为我着想,

房产证上写的是我的名字。

  我心里充满了希望,憧憬着结婚后的那个温馨的家。

  我这婚还结不结呢

  木开催着结婚,上个月,我从广州回来了,帮忙

装修房子,买东买西,忙得不亦乐乎。婚礼的请帖下了,婚纱照也拍了,只等这个月20日去取照片,婚礼定在10月6日。

  可是,正在这节骨眼上,却出了问题。

  妆红表情很痛苦地说:“我多希望我那天没有看木开的手机呀。”说的时候,眼眶都有些湿润。

  这个月11日那天,我整整一天收拾新房,打扫卫生,很劳累,就打电话让木开早点回来,他在电话里语气很不耐烦,我心里有些不爽快。晚上,他很疲惫地从武昌的工地上回来了,一进门就去洗澡,洗澡的时候,他的手机响了,有短信来。因为那几天他手机电池不行,我把我的手机给他在用,因为机子是我的,听到那熟悉的短信提示音,我当成是谁给我发信息了,下意识地就去看手机,这一看,吓了我一跳,短信的字眼很肉麻,一看就是个女人发来的。可我再镇定下来一看,发短信的名字是我认识的一位男的,再仔细看看电话号码,不是我熟悉的那位朋友。心里便明白了八九分,一定是木开心虚把某个女人的号码故意存为熟人的名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