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工妹的暧昧短信搅黄了婚礼(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3:3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木开洗完澡一出来,我就问他,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说一声“我错了”。然后向我承认,那是个打工妹,在汉口的一个小餐馆打工,前一阵子他总在那边跑工程,经常在那里吃饭就认识了,无聊的时候发发短信。但他说他只是思想出轨了,身体没出轨。我说,思想出轨,比身体出轨更可怕。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我天天收拾新房,筹备婚礼,你却在外面干这种风花雪月的事。

  这两天木开照样跑工地,我无心收拾新房,除了哭,说怨他的话,也没别的办法。木开除了说“我错了”、“对不起”,再也说不出别的来。他甚至向我下跪,求我原谅他,可是,我一想起那条短信,心就痛得像刀在割,我没办法原谅他。

  我打算过两天再回广州去,离开这个伤心地。可是,那个新房怎么处理?婚礼如何向亲友交代?我到现在还没跟家里说,我有什么脸去对我妈说呢。

  来之前,妆红在电话里说,她只能今天马上来讲述,因为就要去广州了。来讲述后,她的想法似乎有所改变,去广州的决定不再那么坚决了,她问我该怎么办,婚还结不结,还反复地问“他是不是爱那个女孩呢”。我说,也许你把问题想的太严重了,一条那样的短信,甚至即使木开真的一时失了足,应该也与“爱还是不爱”这样的问题不太相关。但她说,可是我就是眼里揉不得一点砂子,现在应该是我们最甜蜜的时候,他都这样,以后结了婚,日子只会越过越平淡,他会怎么样呢?

  砂子

  有无数的女人说过这句话:“我眼里揉不得一点砂子。”妆红现在也说了。

  

离婚的女人中,有相当大的比例是因为“砂子”的原因离的婚。

  眼里当然是揉不得砂子的,因为人的眼睛不是珍珠蚌。珍珠蚌里揉进砂子,最后会变成晶莹的珍珠,做成漂亮的首饰;人的眼睛里揉进了砂子,只会痛得流泪。

  可是,谁都知道珍珠美丽,有谁会知道珍珠蚌当初的痛苦呢?珍珠蚌也会像人眼一样痛得流泪的啊,砂子被晶莹的泪水泡过,就变成了一粒晶莹的珍珠了。

  人其实有时候要学学珍珠蚌。既然人生那么漫长,如果偶尔揉进一粒砂子成为一生中在所难免的事情,不如就学学珍珠蚌,把砂子变成美丽的珍珠。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