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三人约会让好友男友爱上我(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0 上海青年报

  好友的男朋友说喜欢我

  我又成了自由的“单身汉”。和过去不同的是,孤独会在不经意间造访,每每此时,我都会不争气地生出许多怨恨。

  “我想我患上抑郁症了!”我跑去向丽颖求助,眼泪早已经流了下来。

  “该死,我怎么就成了重色轻友的人了呢?”丽颖连忙向我道歉,丽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和我联系了。原来丽颖开始恋爱了。像她这样精明的女孩子,会找什么样的男朋友呢?是不是像她一样成熟和理性呢?我禁不住有些好奇。

  “今天我们仨聚一聚吧,你也给我参谋参谋!”丽颖拿起电话就开始拨。

  “他一会儿就到,很听话的一个人!”丽颖的口气淡淡的,但幸福的感觉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流露出来了。

  不大一会儿,那个很听话的人果然就到了,四目相对,我一下子都愣住了,原来是张义,我初中时的同桌,班里有名的捣蛋鬼!想想一向以老大姐自居的丽颖居然谈了这么个人,我禁不住在心里偷偷笑。

  看来他也认出我来了,朝我眨了一下眼,然后又恢复装出来的绅士相。

  “张义,快带我们去吃火锅,本小姐的肚子在叫呢!”我笑着吆喝张义。绅士是装不成了,张义嬉笑着打起哈哈。

  “既然你们认识,以后就代我多陪陪茉茉吧,我老是穷忙!”临分别的时候,丽颖当着我的面交代张义。丽颖的话让我感动得眼泪止不住地流。“哭什么呀,我不关心你谁来关心你呢?”丽颖边替我擦泪边说。

  第二天,张义就打电话来约我出去吃饭。“我可是奉命完成任务哦!”还没等我回答,张义就抢着说。

  本来就是同学,加上丽颖这一层关系,我和张义很快便熟络了起来。或许是接触得多了,我发现张义其实并不如我印象中那样坏,他甚至是一个很体贴和有趣的人。我发现日子不再那么沉重了,而最令我高兴的是,那些有意无意的骚扰渐渐绝迹了。

  一天,我突然发现,张义在我面前已经很久没有提到丽颖了。“丽颖最近怎么不和我联系了啊?”我问张义。张义说她可能很忙。

  怎么说她“可能”很忙呢?我对张义的话很不解。便去找丽颖。丽颖告诉我说他和张义不谈了,是张义提出来的。

  “为什么啊?你们发生了什么事啊?”我真的急了。说真的,刚开始知道丽颖在和张义谈恋爱时,我真的替丽颖担心,可经过和张义接触之后,我才不得不钦佩丽颖的眼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