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三人约会让好友男友爱上我(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0 上海青年报

  丽颖来找我,反复问我是不是脑子出了问题,我说这是我当初早就计划好的事,没有什么大不了,丽颖于是就开始劝说我放弃这个在她看来荒唐无比的计划。看她又像从前一样理性自信,我心里坦然了许多。

  张义是最后一个来的。“别乱来了,我给你自由!”泪水在他的眼睛里打转,这是我第一次看他流泪。

  一切终于归于平静。我们还像过去一样生活,丽颖依然是我最好的姐妹,只是,我们的生活里似乎都缺少了什么。

  是爱情?我也说不清楚。

  ●情感处方

  让自己活得更好

  当友情和爱情撞车的时候的确很难选择。一边是情同姐妹的闺中密友,一边是已经产生感情的知心爱人。选择了爱情,那么注定会伤害或丧失友情,而且注定是不被世人所祝福的爱情。而如果放弃了爱情,那么又会违背了自己的内心。

  有没有可以两全的办法呢?对于茉茉这种情况而言其实是可以有比较完美的解决方法的。

  首先,丽颖是个非常理智而成熟的女孩子。她在面对感情问题时总是能看到问题的本质而不仅仅是浮于表面。这一点从她给茉茉的结婚建议时就可以看出来。其次,当张义对茉茉表白时,他和丽颖已经分手。并且两人都已理智地接受了彼此不再相爱的事实。有了这样的基础,如果茉茉和张义走到一起,那么也不会陷入三角恋的结局里。情感会来得理智得多,相信丽颖也能够理解这样的结果。

  换一个角度看,茉茉如果一定要放弃爱情,那也未必不能过得很好,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茉茉是个可爱而善良的女孩子,但总会有些头脑发热的举动,比如为了离开张义而去找前夫,这当然非常愚蠢。如果真的要离开张义,那么首先请学会独立生活和独立思考,能在情感上不再依赖他,然后在生活里慢慢将他遗忘,去寻找更加美丽的未来。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