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三人约会让好友男友爱上我(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4:50 上海青年报

  “他说他喜欢上了别的女孩子!”丽颖淡淡地说。

  “遇到一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真的很难……不过,这也是缘分吧!”丽颖的语气里透出少有的无助。我突然感到一阵心虚,我的心虚不是因为张义可能爱上我,而我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张义了。

  张义又来约我出去吃饭,我推说身体不舒服拒绝了。可令我意外的是,几分钟后,张义就打的来到我的住处,硬要陪我去医院。

  “以后没事就别来找我了,丽颖姐更需要人陪的!”我本来想说得冷一些,可话未出口,语气已经软了下来。

  张义明白了我的意思,他直截了当地告诉我,他一直喜欢着我,不会介意我的过去,希望我能给他一个机会……

  没等张义说完,我就将他推出了门。

  像从前一样孤独地生活

  如果当初不捅破那一层纸,或许张义还会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现在没有了顾忌,张义反而理直气壮地追我。就算我喜欢他,我也不会去夺人所爱,我实在不愿意将自己与那个夺走阿灿的女混混等同起来。

  可我的再三拒绝根本就吓不倒他。“现在我可不怕你将我的情书送给老师和家长了,嘿嘿!”张义像过去一样嬉皮笑脸。

  “别自作多情了,我喜欢的不是你这种类型的!”我不得不让自己变得冷酷一些。

  可张义毕竟不是当初那个吃了一点苦头就肯撒手的小毛头了,他说除非我结婚,否则他就不会死心。

  张义的话突然触动了我。是啊,如果我结婚了,张义就不会追我了,他就会和丽颖姐和好了!我为自己的想法激动不已。

  找谁呢,我在脑子里一个一个数着我认识的男子,可一个一个又被我否决,说真的,我实在不愿意让别人像我一样成为婚姻的牺牲品。一个名字跃入我的脑海,阿灿!对就是他了,况且他当初还信誓旦旦地向我保证,等他渡过难关,他就会和那个女混混

离婚再和我复婚。

  果然如我所想象,阿灿过得实在不幸福,他和那个女混混的性格不投、成天吵闹不休倒也罢了,要命的是那个女混混将他管得严严实实,这对于生性花心的阿灿来说,简直比死都难受。一日夫妻百日恩,我突然怜悯起阿灿。

  “过去真的对不起你,只要你愿意,我立即就离婚和你复婚!”阿灿不像是在说假话。

  阿灿真的到法院起诉离婚了,而他现在的妻子可不是省油的灯,大吵大闹不说,还扬言要和他同归于尽,大约是看透了他妻子外强内干的本质,阿灿没有退却,似乎是铁定了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