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七年之痒 老公上网找女同学调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08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 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 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来信:

  我喜欢开朗温和宽容的男人,可是自己走了眼,自以为找了个好男人,生活了7年了,越来越觉得自己的男人没有丝毫男子汉气概。

  我们经常为一些琐碎的事情吵架,或者还没有吵架,他就主动跟我冷战,像个小女人一样不理我,跟他说话她也不搭理,一般冷战就是1周时间。而我的性子喜欢直来直去然后再豁然开朗,实在受不了这样不懂得宽容理解的男人。如果吵架,他就扯着嗓门跟我吵架,而且开疯车,连4岁女儿都说“妈妈,我不要爸爸了,让他去流浪吧。”有几次我都气哭了,想着还是

离婚吧,日子不能这么过,可是一想到我们这么辛苦置办的家,我就安慰自己冷静,除了懒惰一些,除了有时候脾气不好,老公也没有别的大错,算了吧。

  到目前为止,老公曾经有一段时间和女同学网上玩游戏,火热聊天,玩笑说“如果我没有结婚的话,我一定娶你做老婆”,被我看到狠狠地吵了一架,然后他再也不用那个QQ号码上网聊天了。我们工作性质特殊,我们在同单位同科室,几乎24小时在一起,我们彼此没有过什么对不起对方的事情,当然也没有任何新鲜感觉,我讨厌他如同他讨厌我,我已经不爱他了如同他不爱我一样,我们只是不想卖出离婚的步子。

  有时候想,我带着女儿租房子住,让彼此都冷静一下,或者带着女儿去外地旅游,他对我放心,可是我对他不放心,而且我们都彼此不甘心散伙。

  冷静还是冲动?如何冷静处理目前的争吵、冷战状态?还是趁早离婚眼不见心不乱?我迷茫了。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