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七年之痒 老公上网找女同学调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1:08 新浪女性

  你好:

  我能感到你对先生的极度不满和无奈,婚姻生活有个“七年之痒”,你可能正处在这个时期。

  当生活趋于平淡,对对方的缺点了如指掌,有时到了无法忍受的程度,相反对方的优点却逐渐变小了,于是不免会痛恨自己当初有眼无珠选错了人。

  其实静下来想想,当初他给你那种开朗温和宽容的感觉的时候,你是如何回应他的,也是像现在“直来直去然后再豁然开朗”的吗?如果是的话,需要你先生调整心态接受你的本性(前提是他愿意的话),如果不是需要你们一起调整,因为两人都改变了,拿现在的状态想回复过去的甜蜜显然是不现实的。婚姻就像两人跳舞,需要互相配合,步调一致才能有和谐的舞步。

  你知道什么话最伤男人的自尊吗?就是“你不像个男人”,你不会那样说他了吧?坦白的个性是好的,但不等于出言不逊,完了还不许别人记仇,记了就给他一顶不宽容,小心眼的帽子带。

  我能感到你们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如果不是那么在意对方的话,你就不会为聊天时的一句话“狠狠地吵了一架,然后他再也不用那个QQ号码上网聊天了”,更可贵的是你们还彼此忠实,不放弃对方。

  痛定思痛,它提示原有的模式不适应现在的情况,我们需要改变。如何改呢?

  建议你先做出改变,想想你做什么先生最喜欢,他最快乐的事情是什么,你做的什么事让他最感动,找到后就去做几件简单的,看看他有什么反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