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爱上已婚男人 并不希望他为我而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3:54 新浪女性

  导读:一个老套的第三者的故事,但是她爱他,他也爱她,所以又能怎样呢?可是这爱,为什么如此的矛盾重重?

  主持人你好:

  我现在的男朋友是一个已婚男人,他曾许诺为我离婚,我也相信他会为了我这么做,但是交往10个月了,他当初的承诺依然还没有兑现……

  我大学毕业后分配到了一家国际物业公司,刚到公司的第一个月里,我负责商场那部分,也就是说商场租用我们的地方,我们来负责管理。而他呢,是物业部的一个主任,我们都在同一个办公室。由于我是实习生,办公室还没有我的位置,所以,我每天大部分的时间就是巡视商场。在外面逛,工作很轻松。也很谨慎,因为坐在办公室的全是物业部的领导,说话要小心翼翼的,做事要轻声细语的。我做事很小心,怕出错,在办公室的时候也不敢说话,只有在巡视商场的时候,才能放松放松。他是办公室里给我印象最好的人。办公室里所有的人都高高在上,我年纪又小,几乎和他们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但只有他,会把他的座位让给我,并且会对我露出友善的微笑。这让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加了分。平时没事情的时候,我和同组的一个大姐会在商场里面找个安静的地方休息,他每次也都会和我们一起去,在一起聊聊天,喝点饮料,日子过得很轻松。

  聊天过程中,知道他已经结婚,36岁,没有孩子,妻子是教师,两人相处的很平淡。

  一个月以后,实习生会在物业部的各个岗位之间轮岗,我也就走出了办公室,到

写字楼里做前台。那里的日子不好过,主管是个刁钻的女人,爱挑毛病,爱骂人是公司出了名的。在写字楼呆了5个月。那段日子里,我过得很辛苦,唯一的快乐就是他会时不时来看看我,在写字楼外面跟我招手打招呼或者偷偷的给我送酸奶。天知道我有多想回到以前在办公室里的日子。可是我知道我回不去了。其实在最开始,我门的关系并不是很熟,只是他很友善,人缘很好,和每个人相处得都不错。真正使我们关系拉近的是因为一部手机。他是手机、汽车、
股票
的行家,正赶上那段日子我要换新机,所以会咨询他的意见,一来二去的聊的就更多了。后来,我们就定下一块去买手机,因为是水货,我不懂的如何挑选,所以就叫上了他。手机买的深得我心,所以他也就变成了我的参谋。无论什么事情,我都会咨询他的意见。他是我在那家公司唯一的信任的异性朋友。在后来,公司人力资源部招人,我听了他的意见前去报名,结果被选中,也就是说,我升职了。从那以后,我就彻底离开物业部,在管理处工作了。我们变成了两个部门的人,见面机会更加的少,只有偶尔才能见上一面。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