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男友的另一个女人要退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13 新闻晨报

  2005年2月14日前夕,灵风说他13日出差、15日回沪。我一听就觉得有问题:这摆明他不想和我过情人节啊。我很难过,更感到失望,于是我第三次提出分手。可是因为还是喜欢他,不久我就主动找他和好了。

  2006年夏天,灵风出差,几天后回到上海,却对我说他还在外地。我碰巧认识和他一起出差的同事,戳穿了这个谎言。其实这种情况是有先例的。有次我想让他陪我出去拍风景照,他答应得很勉强,后来又称要去单位开会,不能陪我了。我冲到他家,发现房间里电视机开着,还有人走动。可是任我怎么敲门,灵风都不肯开。我只好佯装走了,三刻钟后他探头出来看动静,被我逮个正着。

  灵风玩心很重,一有时间就在家投入地打游戏,饭都可以不吃,也不肯陪我出去逛街。为了见到他,我只好经常去他那里。可到了他家,他依然守着电脑打游戏,我只好看看电视,再帮他整理房间……他知道我对他好,我的家人关心他,可他对我还是老样子,没再给我送过花,也从没到公司接我下班。爱的“收支”如此失衡,令我很难过。

  “说冷不冷,说热不热,我们的恋爱谈得很特别。不太熟的同事甚至认为我没有男朋友。好友们问起来,我只好苦笑着说灵风工作太忙,没时间陪我。”朵朵难过地低下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