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男友的另一个女人要退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11:13 新闻晨报

  为母亲,与新男友分手

  今年春天,我问灵风什么时候结婚,他一会儿说是明年,一会儿说没打算。我母亲听说后叹了口气说:“这孩子这么贪玩,要不你再看看(别人)?”

  5月,家里帮我介绍认识了泽雅(化名),他人很老实,对我非常好。过去总是我去呵护灵风,如今突然有人对我呵护备至,那种感觉真不错。虽然泽雅的外形一般,个子不高,可我觉得他是很适合结婚的对象。

  6月初,我把和泽雅的交往告诉灵风,并提出分手。没想到,他反应很激烈,天天找我,哭着求我回心转意,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不断发短信给我,还在我的QQ空间里写了三段很感人的话……又给我母亲打电话,说他其实是爱我的。

  见灵风想尽办法求我回头,我母亲的心一下子软了。本来她对灵风的第一印象不错,只因为觉得他对我不好,才想让我重新选择。如今看到灵风的眼泪,她就改了主意,又劝我们和好,说我和灵风毕竟已经有3年的感情,而和泽雅的交往还不满两个月。我那时不想回头,心想泽雅对我很好,我不能对不起他。奈何我母亲成了灵风的“内援”后,给我施加了很大压力:她不许泽雅登我家门,我和泽雅出去走走,她还跟在后面,催我回家;她还说如果我不肯原谅灵风,她就要和我去做公证,断绝母女关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