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做场婚外恋爱的游戏(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23 每日新报

  因为我老婆虽然精明,但我并不怕她算计我。

  至少我们十几年夫妻,还有一个女儿,她所接触的那些男人,比我有钱的不是没有,所以我老婆和我在一起,不是为了钱。女人不是为了钱和你在一起,男人才会觉得踏实。

  在网上认识的女人,真的只是逢场作戏罢了。

  而且她们大部分也都有丈夫,有的出于报复,看男人在外面花天酒地,心里气不平。有的呢,就打算单身这么玩下去了。还有的是离完婚之后一直都没有再结婚。说起来,现在的单身女人可真多。

  似乎一夜之间就冒出了很多单身女人出来。

  而且是各个年龄段都有。

  但我在和她们聊天的时候有时也挺谨慎的,现在的男人,胆都小了,也都吓怕了,总之女人不好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遇到过喜欢我的人,也遇到过自己喜欢的人。

  但是那种喜欢,也仅仅是一种怦然心动。

  当然不是在网上了,而是在现实生活里。

  我们是在

网球馆认识的,她很年轻,网球打得特别好,我们就约了一场,结果那次她输了。后来她不服气,又约我去游泳,好比试一下……我们就是这么又约球又约游泳的认识了。她很像我初恋时的女朋友,很像很像,恍惚之间,我甚至有回到过去的感觉。

  她说我也很像她的第一个男朋友,我不知道是不是真话。

  不过我们之间并没有那种关系,她27,我3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