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做场婚外恋爱的游戏(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23 每日新报

  反正分手也没什么不好,毕竟我们之间是清白的,我和那女孩子之间,更像是做了一场恋爱游戏,其实她的心思也不在我这里,好在我无所谓。

  那天老婆说,女儿明年就上小学了,赶着她上小学之前,带着她出去好好旅游一趟吧。

  我说好啊,没问题。

  自从有了女儿,我们还一直都没出去旅游过呢。

  后来我问老婆,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成现在这样的呢?

  其实,话虽然是问她,但答案我自己是明白的。

  有时候早晨躺在床上,看着外面的阳光,想到起床之后不过是梳洗完毕去公司上班、耗点儿,我就会有一种无以名状的空虚感和厌倦感,因为像这样的日子,我真的已经过够了,之前不知道过了多少个,之后更不知道还要再过多少个,每一天和每一天都是一样的,生活毫无新意,让人提不起任何兴趣。

  我现在特别渴望被什么东西撞击一下或者刺痛一下,就像我渴望有个人能来骂骂我或者点醒我一样,为什么我会觉得我所拥有的一切全部都没有意义呢?

  其实我最想过的,还是小时候。

  那么无拘无束,看什么都有兴趣,看什么都跃跃欲试。

  忘了跟你说,我最好的一个朋友,前些年出

车祸死了。

  他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老婆说,我现在这个状态,多少和他的死有关。

  有的人有的事,是可以像旗帜一样在你心里一直飘扬的。

  看叶京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也是这样的道理。

  人很无奈啊阿莱,尤其在面对命运的时候,难道你不觉得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