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做场婚外恋爱的游戏(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0:23 每日新报

  阿莱手记——无题

  老人说,要六分爱,七分饱……

  老中医说,若要身体安,三分饥和寒……

  这火候,多少有点像国画中的“留白”。

  人的心事同样需要留白。

  虽然于桀并未像他以为的那样对我和盘托出,但追问不是我的风格,很多情绪,我们宁愿等它水到渠成、瓜熟蒂落。

  一份看似并无外伤的生活,也许是有极隐秘的内伤也未可知。

  很多人过着和于桀一样的日子,至少有着类似的状态,生活中并没什么不好,但也没什么好,每天不过相似里来,相似里去,各方面都打个80分,可又各方面都成绩平平——面对这样一份几乎找不出“缺失”的人生,我们还是要祈求再祈求,感念再感念的。哪怕空落也好,哪怕无趣也好,但至少平平安安。

  人都会有迷惘。

  迷惘的时候,我大多喜欢静止不动。

  生活的改变往往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内心的淡定与安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