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遗忘那七天旅途爱情的欢愉(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7:26 上海青年报

  七天之后,小米的旅程结束了。而我还要留在厦门一些时日,虽然答应了不去送她,却忍不住偷偷地藏到了小米看不见的地方。

  不知小米当时是否在心里盼过我,也不知她是否有过张望。当我看到她坐到大巴的座位上的时候,我分明看到了她的悲伤,她像一个被遗弃的孩子,紧紧地抱着自己的胳膊,背对着我,一定是哭了,肩头一耸一耸的,像是抗议我的软弱,又像是对现实无能为力的接受。

  回到上海,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里的小米,一直坐在电脑前,屏幕上只有一行话,我要画上最鲜艳的嘴唇,穿上最华丽的外衣,为你……

  梦都是反的吧,那一刻,我决定遗忘曾经和小米相遇时拥有过的欢娱,真心只为躺在身边的这个女人,珍惜我的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