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姐弟恋:离婚女人和大小伙(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3:21 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5年5月和田祥分手前,她为此还自杀过。后来因为她怕痛,刀片只把她的手划了一道小口子她就不敢再用力了……他说她是胆小鬼,没勇气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她没有说话,只在哭。他是不懂的。她毕竟不是他那个年龄,面对爱情可以什么都不顾。在她这个年龄,太沉重的代价她是没办法去承担的。更为重要的是,她必须考虑身边亲人的感受。因为她不仅仅只属于自己。

  现在的葛瑞珍→→→

  只想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

  葛瑞珍快言快语,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做事泼辣、麻利。她说希望对待感情时,也可以这样果断,可现实中的她并非如此。

  我再次联系到她,是在2007年的9月,事隔2年多,这次因为要准备9月27日见报的《情感特刊》中的稿子,我无意间在采编网里搜出了有关她的稿子,看后感慨颇多,这使得我想去了解她的近况,看她过得怎么样。幸运的是,她没有更换手机号码,我一打通她的小灵通,没聊几句,她已猜到我是谁了。她说:“好久没跟你联系了,你过得怎么样?”交谈了一会儿后,她跟我讲起了自己这两年来的变化。

  她跟田祥的感情早已走到尽头。曾有半年多时间里,在和他分开的那些日子,她一想到他就会哭,眼泪几乎都流干了。她说自己很久很久都不知道爱情的滋味了,而在那场姐弟恋里,她把所有的热情都耗尽了。

  其实小她12岁的田祥也在不断找她,要她相信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她愿意和他一起走下去,可她更明白现实的残酷,要是他们走到了一起,她没办法给他一个完整的婚姻,因为她不可能去为未婚的他再生一个孩子。这个坎儿她跨越不了,所以她不想给他和自己机会,虽然很伤心,但她最后还是理智地拒绝了他。

  但要放弃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在非常想念他的时候,她还是会忍不住约他出来坐一坐,吃一顿饭,然后到中山公园里走走,熬到很晚时,两人再分开。那些痛彻心扉的场景,她至今还未曾忘怀,现在,时间已过去许久,她平静了很多,已能笑看往事。

  在2006年夏天,葛瑞珍开了一家小店,努力将自己的精力放在工作上。因为从没有过这样的经历,她的压力很大,希望自己的生意早日好起来。慢慢地,她好了起来,想起自己和田祥的交往,她能够不再激动,变得淡然了。有时她也自责,自己当初爱得那么真切,怎么一年时间不到,她就如此没心没肺了?随着时间的流逝,她渐渐释然了——生活就是这样,没有什么比好好活下去更重要。

  另外,她还想为女儿创造好的条件,这个时候她必须去努力搏一搏,毕竟她还年轻。当她的心态调整好之后,好运随之而来。她的生意有了很大的起色,尽管赚钱不多,但维持她和女儿的开支外,她每个月还可以存下一点钱。今年春节前,一个朋友帮她介绍了一位45岁的丧偶男士。见过几次面后,他们很谈得来,可能没什么激情,但他的条件很好,理性的她清楚,到快40岁这个年龄,她能找一个比较踏实的依靠就可以了,只要彼此真诚相对,将再婚中的敏感问题处理好,今后他们还是可以白头偕老的。

  有了这些想法,她人平和多了,不再抱怨,也不再挑剔,只想把自己的每一天过好。她还计划每年带女儿出去玩一次。其余的时候,她会好好经营自己的小店,抽时间回家陪陪年迈的父母。日子就这么过下去,她已经很知足了。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