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想娶的是有钱的女人(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0:52 每日新报

  我不觉得年龄是什么问题,瑛姐也不过28岁,看上去跟20多岁小女孩儿没什么区别。她对我很照顾,出去逛街吃饭什么的都抢着付钱,她说她赚钱比我多。可我心里不舒坦,那阵儿我担任了几个网吧的网管,就是想多挣钱让她看看我也能为她买爱情的单。有一次我花2000多元给她买了一条项链,她数落了我好几天,说我瞎花钱,但我能看出,她还是挺高兴的。后来她也花了相当的钱给我买衣服。现在我觉得,她是不想欠我的。

  我想过要娶她,但她一直含糊其辞,她说两个人能够相伴着走一段路就很好,至于结婚,对像我这样刚毕业不久的男人来说还太早。我让她等我几年,这几年我要努力拼出我们以后的生活。话是这么说啊,但一个没有家庭背景也没有多少技能的男人要想在社会上打拼出个模样来哪儿能那么容易?我换了好几家公司,工作一直不那么顺心。

  她也并没有等我,在我们交往2年以后,她嫁给了另外一个男人,是她的家人给她介绍的,认识了几个月就结婚了。当然,从经济条件来说,对方比我强出不少。

  我当然很难过,但也没拦着她。我能等,她不能等啊,她嫁人的时候都已经30岁了,像我当时那种状况,就算人家答应嫁给我,我也没办法给她提供更好的生活。

  跟瑛姐的感情没了,我的心冷却了一段时间,2004年夏天,我通过朋友认识了另外一个女孩儿。

  这个女孩儿长得很漂亮,性格也算不错,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可是她没有稳定工作,有时打个零工赚些生活费。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我还没考虑那么多,但是时间长了,有些隐形的矛盾就显露出来了。我这么说你能理解吗?举例子说吧,两个人谈恋爱总会经常一起出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吧?这个女孩儿的想法就是,既然我是她的男朋友,我就应该负担这些活动的费用。这个我没有问题,但有时我不能满足她所有的浪漫想法,例如圣诞节时她让我带她出去听演唱会,或者平时买花送她什么的,虽然有些事情我尽力去做,不过我心里是不情愿的,这跟我的经济能力有关,我不愿意把钱浪费在这方面。有一次这个女孩儿跟她一帮朋友吃饭,然后给我打电话让我去结账,我去了,账也结了,装着很豪气的样子,但我不喜欢她这样。

  这个女孩儿的家庭条件不错,也许是从小受宠的缘故,她对生活没有危机感,虽然没有工作,但她家里人可以给她足够的生活费。不过我不能不考虑长远,我负担不了我们的未来。2005年秋天我跟她提出了分手,我的理由是,我需要一个有事业心的女孩儿来跟我共同分担生活。她哭得挺伤心,开始还说将来的生活她父母可以帮助我们,看我分手的态度很坚决,又说她出去找工作,有工作了两个人就可以不分手了。但她工作没两个月,就嫌太累又辞了。当我再次提出分手时,她说我现实得让她觉得害怕。我没办法跟她说明白,她理解不了生活的艰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