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干物女:我们闷骚却不憧憬爱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干物女:我们闷骚却不憧憬爱情(组图)(2)
干物女,宅女……现代女性生活态度

  “干物女”有多少?

  记者在某论坛中粗略地统计了一下帖子“测试:看你是不是‘干物女’?”的跟帖回复,大概有四种情形:一是认为自己是个十足的“干物女”;二是有潜力成为“干物女”;三是觉得自己介乎“干物女”和“宅女”之间;四是大概只有一两项符合“干物女”的特征。看来,网友们的生活或多或少都有点“干”。

  对于自己成为“干物女”,网友们大都表示仍然乐观。浙江义乌网友说:“几乎全部符合,但是大多人都觉得我个性明朗,不算闷骚。对于爱情,一半期待,一半随意,处于等待状态。”不过她觉得做“干物女”也挺好的:“轻松啦,本来生活就痛苦,何必还那么辛苦。”广东深圳网友也说:“哈哈,我是强力干物。无所谓啦,这样做人挺很舒服啊,人就是要活的自我、舒服、开心就好啦。别人想说什么我们也管不着。”河南郑州网友也认为不必为“干物女”担忧:“一不小心怎么变成干物女了?!其实这也没什么,我想干物女就像被套住的股票,一旦解套,生活马上又变化多姿多彩了!”还有不少男性网友认为自己也符合“干物女”的特征。山西太原网友跟帖说:“哇塞,真是针针见血呀,每条都和我自己能对上号,可是我不是女的,这可怎么算哪,难道我该称自己为‘干物男’?”

  另外,记者在网上还发现了其他一些新人类族群,他们也受到了网友的大量关注。如CC族,是英文Cultural Creative的简称,中文意思就是“文化创造族”。CC族群没有民族、年龄、阶级的限制。他们拥有一颗好奇心、重视环境保护、对社会怀有悲天悯人之情,并积极在精神和心灵层次达到自我实现,追求社会和谐。其他著名的族群还有御宅族、奔奔族和海蒂族等,而每个族群都有各自的明显特征,大家不妨上网测试一下,看看自己到底属于哪族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