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干物女:我们闷骚却不憧憬爱情(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其他新人类族群

  御宅族

  特征:个性封闭和不修边幅;过份沉迷於某种事物,例如动漫画、游戏等;他们对于自己沉迷的事物无所不知,还每天不断寻找新的资料加以牢记,希望把想知道的事情尽量记入脑中,也不会主动去接触其他的事物;他们完全封闭在自己的世界中,且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是没有意义,每天过着很满足的生活。

  海蒂族

  特征:女性,受过良好的高等教育,经济独立,拥有雅致的生活品位,追求快乐、舒适的生活;海蒂族的心理年龄在25岁至45岁之间,她们非常积极自信,用于表现自我;她们还有很好的自我控制能力,能清楚表达自己的需要,喜欢受到瞩目;她们还是奢侈品牌的爱好者,喜欢LV、Chanel等顶级品牌的商品。

  乐活族

  特征:崇尚简单,健康的生活方式;关注环保,随身携带购物袋;拒绝浪费,无论经济状况如何都保持节俭;热爱运动,休闲时爱做瑜伽等健身运动;爱旅游,环游世界是梦想;有过义务捐血或慈善捐款经历。 (文/刘佳宁 曹吾林)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热门关键词:处女艳遇婚外情八卦情场姐弟恋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