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苦等+自杀也无法赢得他的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5月的爱情

  2006年的5月,我在他的QQ上发现,他好像喜欢一个女孩子又不敢表达。我越看越觉得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就是我,于是我发信给他,告诉他我喜欢他。结果他告诉我,他喜欢的那个女孩子不是我。虽然伤心,但我还是向他表明了我的心迹。由于这样一个美丽的误会,我们走到了一起。

  5月的爱情美丽而甜蜜,他功课很忙,我尽量以他的时间表作为我的日程安排,在经历了岁月的洗练后,我真的想跟身边的他安定下来,心里早就认定了他,这个我想要跟他过一辈子的男人。而我最开心的是,他给了我一个“六年的约定”,他对我说等六年后,等他读完研究生和博士出来工作后,他会给我一个幸福的家。我们一起去旅行,我是他相机里的模特,走累了的时候,我会赖在他背上不下来。他不爱说话,在一起时总是我喋喋不休地向他诉说。有时候倾诉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特别是向心上人诉说。

  因为我的学历太低,他的父母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可是我没担心,我只把我的未来我的幸福交到他手上,我认定他会好好珍惜,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白头到老。

  当然也有伤心的时候,一天因为一件小事我们吵了架,他很轻易地向我提出分手。当时我愣住了,我紧紧地抱着他不肯放手,他对我说:“我们不合适”,可是我依然不放手,因为我知道,可能我一放手,我这一生的幸福就被放走了。最后他屈服了,我们又恢复到从前,可是我心里却有了阴影,为什么,他会如此轻易地放弃我,难道我在他心中一点份量也没有吗?很想坐下来和他谈谈,可是他却总是不说话。我一直不知道他心中的真实想法,他很少和我谈他内心深处的想法,我总是看不透他在想什么。

  到了今年9月,我知道他要保研了,他很忙,我们很久没见面了。那天,我为他庆祝生日,在地铁上,他突然轻描淡写地说,他要去安徽面试。我愣了一下,虽然我知道他从考大学时就一直想去科技大学读书,但他有没有想过,如果去安徽读研(他保送的是硕博连读),那就意味着我们要分开五年的时间。那我怎么办?我们的感情怎么办?我说一定要去安徽吗?广州也有许多好学校啊,你可以为了我留下吗?他说我从来没见过你这样不支持男朋友事业的女朋友。我对他说,我们坐下来谈一谈好不好?他冷冷地说没时间。那一刻,我的心冰冻到极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