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苦等+自杀也无法赢得他的心(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从那天起他不再和我联系。我发短信给他,不复;打电话给他,不听;在网上发信给他,杳无音信。我知道他忙,我只是希望他给我一个音讯,如果他告诉我让我等他,那么我会等他五年。如果他让我陪他一起去,我会随他到天涯海角。可是,连一句话,一个承诺也没有,他斩断了我们之间所有的沟通。

  9月的27日,我在他朋友口中得知他这天要到科大面试。我很早赶到了机场。我只是想把他送我的心型手链放到他手上,亲口对他说:“加油,无论你去到哪里,我都一直在你身边。”其实,那天我不知道他坐几点的班机,甚至他是坐飞机还是坐火车我也不知道。因为直觉,所以我到了机场。

  我快步冲到候机大楼,第一班飞机已经起飞了。眼泪夺眶而出,我发疯似地拨打他的电话。听到的却永远是那句冷冰的“您好,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在询问处得知那天到合肥的航班下午还有两班。我决定留下来,碰碰运气。掉着眼泪,我疯狂地在机场里寻找他的身影,我不断穿梭于每个登机口,然后失望。我害怕我们会好像电视剧的情节那样擦肩而过。给他发的短信他终于收到了,他却回复说让我不要再给他短信和电话,也不要再麻烦他的朋友。眼泪一滴一滴滴落在手机屏幕上……我告诉他,我还在机场等他,如果到了合肥就告诉我一声。

  我终究还是没有遇上他,我在机场哭,歇斯底里的。直到我坐上回程的机场快线,我的手机一刻也没有再响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