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三者却被他的新欢误认为是老婆(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就这样无怨无悔地爱着他,他也用尽了心思来疼我。他在银行工作,并没有多少钱,可还是会给我买手机买礼物,他上班很忙,但只要一有空。就一定会接我下班。他常出差,只要在广东省内,无论多晚,他都会赶过来陪我过夜,第二天天没亮再赶回去。看他这么辛苦这么累,我也特别心疼,总是用尽所有的力气对他好一点。他不满意我的工作,有时我和男客人说笑两句,他就大发雷霆,他一直让我辞职不要再干。到了1999年,家里的房子盖好了,我决定辞职去学电脑,希望可以找份文员的工作。爱情很甜蜜,也很迷茫,我不敢想未来,也从不对他提任何要求。我知道我真的爱他,而他也爱我,这就够了,我不想让他太为难。

  外遇再遇到外遇

  1999年下半年,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很想把孩子生下来,因为我那么爱他,希望留下我们的爱情结晶。他听了也很高兴,说那就生吧,希望是个儿子。他已经有一个女儿,很想要个儿子。怀孕期间我反应很厉害,几乎吐了十个月,到了临产时,他把我送回了家。直到这时,父母才知道他是已婚人士,他对我父母说他会

离婚,会给我和孩子一个家。父母见他如此诚恳,而我又将要临盆,也只好认了。

  孩子生下来,如愿以偿是个儿子,他只要一有假就过来看我们。然后,他把我的事情告诉了他父母,他父母听说是个男孙,也没责备他。他爸爸有一处旧房子闲置着,他提出给我住,他父母同意了。于是他回到广州

装修房子,然后把我们母子接进了新居。那一刻我真是高兴极了,觉得这里就是我们的家。因为他没多少钱,所以装修房子都是他亲力亲为,买材料,收拾家具,他一下子瘦了十几斤,两只手都脱了皮。握着他的手,我哭了,我永远不会忘记他为我付出的一切。

  孩子大一点时,我开始出去找工作。我学历不高,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个手机促销的工作。我努力地干,成绩很好,不久便调去做售后服务。那段时间他也换了个岗位,应酬多了起来,经常很晚才回来,喝得很醉,连楼也上不了。我总要跑下楼去,把重我很多的他连拖带拉地弄上五楼,常常是一身水一身汗的。可是我心甘情愿地干着这一切,像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可是渐渐地,我发现他回来得越来越少了。2003年春节我要回家看儿子,他说他不去了,于是我一个人回了家。结果他连电话都很少打,我回来时,大巴到广州已是夜晚,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他说很累,不来了。我回到家,看到他躺在床上,我很惊讶,问他为什么不去接我,他说昨晚打了一夜牌,累了,这在过去是从没有过的事。过了几天是我生日,他约了一班朋友去唱K,他喝了很多酒,去厕所很久都没回来,电话也不听。我出去找他,看见他躺在另一间K房里,电话一直在茶几上响,我拿起来一看,是个陌生的电话,而且打了很多次。我试着打回去,一个女人接的电话,我只好说我打错了。谁知那个女人说你没打错,我知道你是他老婆。我自己也是做人第三者的,一听这口气我就什么都明白了。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我整个人都呆了,只觉得心痛得浑身颤抖。一直以来,我对他什么要求都没有,我以为他会一心一意爱我,可现在为什么会这样。他喝得烂醉,躺在车里就睡了,我回到家,整整坐了一夜。第二天我向公司请了假,把他约出来,问他怎么回事,他开始不承认,后来又向我保证不会再和她来往。我说你当着我的面打电话给她,把这话说给她听,他死也不肯。

  紧接着是非典,恐惧和忧郁抓紧了我,他回来的次数越来越少,打电话给他,他说马上回,马上回,结果又是彻夜不归。他告诉我他回家陪女儿,可是我打电话去他家,他女儿说爸爸昨天晚上没回来,我知道他又去了那个女人那里。心痛到窒息,想他想得几乎疯了,只觉得生无可恋,几次都差点自杀,想到儿子才又克制了自己。可是,只要他回来,我马上就原谅了他,只要看到他的人,那些爱情和温暖就全都回到心里。可是,他回来得越来越少,一回来就喝得半醉,和我大吵大闹,说我心里有别的男人。天地良心,自从跟了他,除了工作,我从未和一个男人出去吃过饭。当初也有许多有钱的男人追求我或者想包我,但我只爱他一人,不为他的钱,也不为他能给我一个未来,只因为他曾给我的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