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三者却被他的新欢误认为是老婆(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总以为他和那个女人分开了,想不到一次在他电话上看到一个很缠绵的短信,又是那个女人发来的,我们又开始大吵。妈妈见我太辛苦,劝我不要管他,可是我做不到。吵到最凶时,他竟然怀疑儿子不是他的,我说那好,我们去做亲子鉴定,他又不肯去。我刚辞了工,家里开支也大,他却不肯再拿钱回来。本来辞工时一个朋友想和我合开档口,他答应借给我资金周转,于是我交了订金。结果一吵架,他不肯给钱,我只好去退了档口,一下损失了几千元。一天回家晚了点,他竟然不肯开门,我弟弟一生气把电表拉了,结果弄到要报警,我只好收拾了衣服,离开了那个曾经给了我全部快乐和幸福的家。

  儿子到了上小学的年纪,我把他送回湖南,在城市找学校、租房子,又花了不少钱。打电话给他,他不听。过春节时,儿子的爷爷奶奶来看我们,给了儿子两千元,可他却连一个电话都没有。打电话给他,不听,发短信也不回,我真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他要这样对我们两母子。就算他不再爱我,不想和我在一起,儿子总是他的骨肉,他怎么忍心连儿子也不来看一眼。

  心痛得活不下去,可生活还要继续。我重新回到广州,又开始做手机售后服务,工作做得不错,每月两三千元的收入,也够我和儿子生活。其间,也有人追我,可我真的再也不敢踏入爱情,爱得太深伤得太重,只觉得心如死灰。在那些个痛不欲生的夜里,我一再告诉自己要学会放弃。

  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一错再错,陷入一场没有结局的纠缠无法自拔。真的很希望如今像我当年一样痴狂的女孩子,要警惕你的爱情。原来真心的爱,也有对错之分,原来爱情也是应该谨慎和选择的。

  我问她:“你后悔吗?”她迷惑地说:“现在说后悔还有用吗?”我再问:“如果可以选择,你还会选择这样的爱情吗?”她坚定地摇头:“不会。如果可以重来,我会选择一份可以手牵手走在阳光下的爱情。”

  还好,总算过去了。我想他的决绝对她来说是一件幸运,因为她不用花更多的时间和青春去纠缠。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把那些快乐和温暖留在心底,把那些泪水和伤痛尽量忘记。也许,不是她的错,也不一定是他的错,他们只不过是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希望下一次,她能得到一份阳光明媚的爱。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