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第三者却被他的新欢误认为是老婆(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错再错的日子

  非典过去,我让妈妈带着儿子过来住一段时间,没那么寂寞,我的日子好过了一些。自从他有了那个女人,也很少再给钱我,我只好努力工作,独自养儿子。而上司也很器重我,有意升我为店长。为了升职,我常常要加班,他心情好时,会做好饭等我,可心情不好时,就骂我去和男人鬼混。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相信我,可是我却明白,我必须努力工作,一个女人无论任何时候,都必须有一对自己可以飞翔的翅膀,这是我这些年来唯一看清看透了的道理。

  到了年底,他越吵越凶,连邻居都有意见,连带我去和他的朋友吃饭,他都说我和人家的眼神暧昧。一次吵得实在没办法,我只好带着儿子和妈妈一起搬到了弟弟的住处,而他竟然铁石心肠连一个电话也不打给我。在外面住了一段日子,每天夜里撕心裂肺地想他,整夜整夜地失眠,担心他喝多了没人照顾,担心他酒后开车不安全,打电话给他,他也不接。后来我才知道,在我走了的日子里,他把那个女人带到我们的家里住。

  几个月后,儿子生病,他终于肯来看儿子。看到他的那一刻,我整个人都崩溃了。他抱起儿子,说你想搬回来就搬回来吧,想到儿子也该上幼儿园了,他需要爸爸的关心,我流着泪,又回到他身边。悄悄把那个女人留下的东西收拾掉,总想着毕竟儿子应该有个家,有个爸爸。

  一天半夜,那个女人突然打电话来骂我,原来他告诉那个女人我是他老婆,说因为我在外面有男人他才心情不好。我真是觉得怨死了,又不知向谁诉说。

  接下来的日子好两天坏三天,好的时候他很照顾我们,每月付儿子的学费,不好的时候就喝酒,大吵大闹。我尽量忍着,不骚扰邻居。以前我真的很爱他很疼他,无论什么事总是尽量满足他,可是如今,虽然还是舍不得离开他,但这份爱情在我心中,已经不再美好,不再完整。但只要他回家,我还是希望能和他一起去买菜做饭,像过去那样心有灵犀。

  2005年下半年,他让我辞职,说不喜欢我这份工。可是他工资不高,一家几口人每月要两千多元钱的开销,怎么办呢?到了2006年年初,我生病发高烧,进了

医院打吊针,他很紧张,每天打电话问我吃了药没有,一下班回来就买粥做饭给我吃。心里的感动又让我心软,心想一份工作怎么也比不上一份感情重要,于是我把工作辞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