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富家千金猛烈追求下我缴械投降(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2:50 上海青年报

  我的回答丝毫没有影响羡丽的情绪,她不停地跟我碰杯,还讲她成长中的趣事,看着眼前这位漂亮的女孩子竟能做出那么多惊人之举,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如果真娶了这样一位真性情的女孩子,也算是一件不坏的事。

  羡丽还像过去一样每周六下午来看我打球,我有意地与她保持距离,但她却时时表现出与我关系密切的样子,连小学员们也看出来了,他们甚至开始嫉妒羡丽的侄子有一个与我关系很好的姑姑。

  我和羡丽的事终于被我女朋友知道了,她主动向我提出分手。我本来想解释一下我和羡丽之间的清白,但我最终放弃了。就算是没有羡丽夹在里面,我和女朋友也不会善终,她过于理性的生活态度不会给我所向往的充满激情的婚姻。

  我和女朋友的分手似乎在羡丽的意料之中,在她又一轮的攻势中,我成了她的爱情俘虏。

  她以死换来我们的婚姻

  羡丽的性情里有许多与我契合的地方,和她相处后,我越来越感到我们都找对了人。

  “你是怎么看中我的呢?”我问羡丽。

  “是直觉告诉我的!”羡丽很认真地说。我相信羡丽说的是实话,人与人之间的相遇,有时是要靠直觉牵引的。但我又有一点点担心,我的外表还算可以,但我的家境以及职业与羡丽相比就差了许多,这种靠直觉牵引的爱情,能够经得起现实的考验吗?

  又到了周六,这一次送羡丽小侄子来的是羡丽的哥哥,一个小机关的领导,他甚至没有和我打招呼就走人了。对这种有一点点身份地位就自以为了不起的人,我也是见怪不怪了。

  “你姑姑为什么没有来送你啊?”我问小侄子。

  “不知道,好像是爷爷奶奶不愿意你和姑姑交往!”小侄子很老实地回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姻恋爱单身同志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