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温柔婚外情人让我学会感恩(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感谢小琴,让我体会到情感的真谛;感谢生活,让我学会感恩;感谢这个世界上所拥有的生命,让我们在有限之年,能了解所有的酸甜苦辣。希望小琴或者她的朋友们看到这个故事后,能与我联系,在这个世界上,多一个朋友,总是一件美好的事情,对吗?

  我问他:“你找她,心里是不是有重续旧情的愿望?”他想了想,说:“如果她是单身,我们两个感觉良好的话,当然是最好的。不过我不强求,只要大家能见到面,把该说的话说出来,对她说一声感谢,我已经满足。”

  阳光从落地窗照进来,很明亮很温暖。他淡淡地笑着,那种经历了岁月和世事的微笑。也许,曾经的狂热和情绪,在岁月的沉淀后变得沉静超然,往事已淡,却刻印心底,永远不会忘记。

  希望,那些曾经的爱情,曾经的彼此,都能如此,在对方心底留下美好的记忆。有一天,想起的时候,会真心地说一声: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