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暧昧:有夫之妇撩拨我的心理极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3:30 兰州晨报

  我明白她对他是份责任对我是真挚的爱,而我也的的确确爱她。

  我觉得,结过婚的人至少有一批人并没有享受到真正的爱情。我们之间是一种纯粹的爱,没有利益和利用。在这个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社会里,婚姻早已成为金钱的奴隶,爱情早已成为利益的附庸。就像有人说的,男人无所谓忠诚,只因背叛的筹码太少;女人无所谓忠贞,只因受到的诱惑不够。或许是因为自己年轻的缘故吧,我总觉得婚姻就是爱情的终结者,真正的爱就是感情的享受过程。

  两年前有天晚上我和杜予出去喝酒聊天,由于平时和她接触较多,聊着聊着就谈及她的许多隐私,包括她大学的男朋友以及毕业后的男朋友,那晚我们都喝得有点醉,我一时冲动和她发生了关系!开始,只是我对她有感情,后来慢慢地她也无可救药地爱上了我!后来我们彼此很相爱,可面对她的婚姻,我们一起走得很累很苦也很幸福。

  她老公曾经有所觉察,为此和她有过一次长达几个小时的电话谈话。当时我就在她的旁边,她很伤心,但无法割舍我,就这样在爱与痛的纠缠中我们走过了两年。作为一个男人,我明白她老公无法容忍自己深爱的女人属于别人,可她也舍不得她的家,舍不得她的孩子。其实她老公也是一个很明理的人,相信他一直知道我们之间这种关系,他可能既肯定婚姻出了问题又抱有挽回婚姻的希望!他们原来彼此也很相爱,为了和他结合,她付出过巨大的牺牲。而且她老公和我们都干着同样的工作,只是他和我们俩不在一个单位,并且他在单位很优秀!所以我清楚地知道,对于这种关系,三个当事人都走得很累很艰难,我能理解他的痛楚,也明白她对他是份责任,对我是真挚的爱,而我也的的确确爱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