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暧昧:有夫之妇撩拨我的心理极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3:30 兰州晨报

  我真的爱上了她而无法自拔,相爱无罪,错的是我充当了第三者。

  时间一长我们在单位难免会有一些蛛丝马迹,流言蜚语伤人深,我们虽然有所准备但依然很无奈,彼此之间也发生过一些磕磕碰碰,为此我真的好痛苦!我是不是该寻找属于自己的一半?我试过,可我做不到喜欢别的女人!继续夺人所爱?我确信她不会轻易放弃她现在的生活。

  其实好多道理我都懂,可做起来好难!我真的爱上了她而无法自拔,相爱无罪,错的是我充当了第三者,让我痛苦的是她还是爱着她老公!人说女人天生爱吃醋,其实男人吃起醋来比女人更厉害。

  我们原来在一个科室,科室里有个男同事,和我们也是无话不说的朋友,我们之间的事情他知道,杜予曾单独约见过他,还曾相互约为知己。她告诉我这件事后我非常生气,我们吵了一架,碍于是同事,在办公室我虽然对那个男同事脸色不好,但没有戳破这层窗户纸。

  后来我要换科室了,又逢她生日,她让我送她一件礼物。我口头上没答应,实际上我想好了到时候送礼物给她。她误会了,以为我不理她了,每次我从她的办公室窗口走过她就喊我,有时候我没听见,她就喊得很大声。我问她什么事,她说你现在怎么理都不理我。还有几次,她办公室里只有她一人,我正好进去,她叫我不要走,叫我陪她。当时我怕被别人看到影响不好,就走了。

  她生日那天我心里不舒服,一个人在办公室抽烟喝酒,她看在眼里有些生气,我送她生日礼物,并约她见面。结果她一反常态,说没时间,后来干脆短信不回,电话不接。我恼火了,把礼物寄给她,并发短信跟她说一切over。她回复说“谢谢你,礼物很漂亮,我很喜欢,你我之间的友谊永远不会变,永远。”我决心不再搭理她,她有时候还来我办公室找我,我在别人面前装作没事,她打电话给我我也不接,请大家吃饭我也不去,我们闹别扭了。我是一个爱面子的人,我认为她不回复我的短信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女人太善变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