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暧昧:有夫之妇撩拨我的心理极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3:30 兰州晨报

  或许她是误会了,认为我要约她出来谈感情,其实不是那么回事。我只想跟她单独谈谈,把一切解释清楚,但是始终没有机会,几次短信都如泥牛入海,我觉得自己有被羞辱的感觉,不想再找她。

  就这样我们分开了一个多月,没什么话可讲了,也没有了共同语言,我感觉我们好像要结束了。那段时间我非常敏感,想了很多,或许我们就此分开是最好的结局。

  我把我的感想写在我的QQ空间里,我发现有个女人老是神秘地给我留言,她说:“不要天天黏在一起,若有似无的爱,才不会觉得腻。”我心里很不舒服,这种感觉让我很辛苦,我猜想这个女人是杜予,我老是怕禁不住她的诱惑又走回头路!后来我故意在我的空间写了一篇日记,我说我有新的女朋友了,我想让她死心踏地对我厌倦,结束这段畸形的爱恋。结果杜予开始没事总问我女友的情况,要看我女友照片,一会又说最了解我的人还是她,看我不理她,就贬低我女朋友不够漂亮,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知道这个女人现在开始嫉妒了。其实她老公对她真的很好,为她下厨,陪她逛街,身体不好时问长问短,心情不好时陪着小心。我见过她老公,是个很顾家的男人。

  我爱杜予,我需要一个理由,一个爱她的理由。

  可我找不到这个理由,一个原谅自己的理由。

  我累了。我考虑去外省,换一个公司。

  记者手记:

  每个人的每段爱情都值得尊重,但并不是任何人的爱情都值得赞赏。你们的爱情见不得光,当你的爱情寄生在别人的婚姻中,别人的婚姻就会痛苦。享受真爱,不要建立在另一个人另一个家庭的痛苦之上。选择退出,选择离开,你就选择了重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