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比起老婆 我更心疼婚外的她(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45 都市快报

  1991年秋天,大华结婚了。结婚当天,父母语重心长对他们说:“好好过日子,要白头到老。”这话,直到现在,还记在大华心里。

  妻子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大华吸了口烟,坚定地说:“是个好女人。”结婚16年,她勤勤恳恳,除了干好工作,家里的事也由她包了。大华说,很少听妻子向他抱怨、倾诉什么,她话少,安静,总在忙忙碌碌。前两年,父亲做手术住院,妻子家里、医院两头跑,病房里的人不相信她竟是父亲的儿媳妇,大家都说:“还以为是你女儿呢。”

  说着说着,大华突然有些低落:“以前就觉得欠她多,现在,欠她的就更多了。”

  临近40

  又遇到了另一个女人

  妻子是如此,那另一个女人又如何?其实,大华还没细说,我就猜到,她应该与大华的妻子截然不同。

  聊她,大华显然有点激动。2004年初,刚过完农历新年,她忽然出现在了大华的生活中。女人从外地来杭州工作,正好和大华一个部门。初来乍到,啥也不懂,大华是个热心人,又是给她介绍公司情况,又帮她找房子,没多久,就混熟了。

  大华说,千万别认为他是个坏男人,当初,他真没其他的心思,就觉得该帮帮她。女人小大华几岁,个头也瘦弱。但工作上手后,大华发现,她特别能干,事情处理得妥当漂亮,虽然有些年纪了,可依旧充满活力,公司聚会上,能说会唱。人际关系处理得也不错,年纪小的同事都爱叫她一声“姐”。

  就因为大华帮过她,她提出要请大华吃饭。吃饭时,难免会说到家长里短。其实,一开始,大华就纳闷:她一个女人,单身一人,怎么跑到

  杭州来了?她交了底,在老家刚离婚,实在待不下去了,想换个环境,重新开始。那天,大华看到她的另一面,柔弱而可怜,他萌生了个念头:“得好好待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