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比起老婆 我更心疼婚外的她(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45 都市快报

  “感情也是一天天积累起来,联系多了,感情也多了。”那年冬天,她因为感冒发烧,一个人在医院挂点滴,这当中,她想到了大华,给他发了短信,收到信息后,大华急忙赶到医院,在一大群人里,找到了她。那一刻,她惊讶极了,有些话,即使不说出口,大家也都心知肚明。

  大华说,看她坐在那里挂点滴,心里忽然很痛:“说句惭愧的,老婆剖腹产那会,也没这样心疼。”

  那么,她究竟是个怎样的人?大华回答得很干脆:“她也是个好女人。”女人给了大华另一个家,两年里,他们既是情人,又是同事、朋友。说实话,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并不多,尤其是逢年过节的时候,大华回家陪老婆孩子去了,女人也不抱怨。“她从不问我什么时候离婚,也没花过我一分钱。”大华相信,她对他是真感情。

  “我也动了真感情,她是我这辈子的最爱。”说这话的时候,大华眼里有光闪过。

  责任与情感

  他该如何选择

  大华说,这件事,他反复琢磨过,也琢磨两年了,却始终下不了决心。他就觉着,自己不是条汉子,辜负了两个好女人。

  最近,妻子似乎有所觉察,有时,他回家晚了,还会问问原由。因为心虚,大华会冲妻子发脾气:“工作忙啊。”话一说出口,他往往又后悔了,妻子这样问,根本没错,错全在他。

  “说来说去,是时候,要做个了断了。”责任与情感,大华得选择一方。大华又低落了:“太难。”大华说,不知道你能不能体会,像我这样快到中年的男人的心境?想到他所受的教育,以及从前的经历,他应该回归家庭;可处在眼下这个环境,他又渴望追求真爱,大半生都过完了,剩下的日子怎么还能这样平淡地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