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比起老婆 我更心疼婚外的她(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45 都市快报

  妻子依旧在家里忙碌,伺候老人,照顾孩子。大华也想过改变她,希望她能从繁重的家务中解脱出来,关心一下她自己。他提出,请个保姆,来洗衣做饭。妻子不同意:“人家做,哪有自己做干净?而且还花钱。”结婚纪念日的时候,大华又提出,去国外旅行,妻子还是不舍得,她借口没时间。大华说,他能理解她,她就是传统本分的女人,只管付出,不图回报。

  而另一个人,也在默默等待大华。大华记得她说过的每句话,有些短信,特别让大华动容,他把它们记在纸上,锁在办公室抽屉里。“她说,她不会嫁人,就算一辈子这样过了,她也愿意。”去年,有人帮她介绍了个对象,听说对方还是公务员,比大华条件优越多了,但她硬是推辞了,家里人特别不理解,为此,一家人闹僵了。

  大华问我,他这样,就应该算是个不负责任的坏男人吧?以前朋友中有人搞婚外恋,他还鄙视过人家,想不到,现在自己也走了相同的路。知道这事的朋友都劝他,离婚算了,把房子积蓄留给妻子,也算一种补偿。大华也小心地问过妻子,“她说,不论什么原因,她都不会离婚。”

  最近,下了班,大华就在街上瞎逛,两个女人,他谁也不想见。他希望自己能理出个头绪来,但结果,更加心烦。大华说,他不介意把自己的事在报上说说,也不介意别人怎么看他,不过,他希望,能有人给他点建议,“就算骂我也无所谓。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一夜情第三者同居 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