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丈夫把舞伴从舞池带回到自家床上(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8:49 城市快报

  我觉得,我这个做媳妇的够贤惠了,我就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找别的女人呢?

  第一次亲眼见到丈夫出轨,李勤肝胆俱裂,却选择了咬牙忍受。

  其实,早些年的时候,他对我还是挺好的,工资都交给我,还总给我买好吃的东西,也听话。就是从学会跳舞以后,他就开始变了。

  那时候,家里的生活刚开始好转,外面兴起了跳舞。他是个爱赶新潮的人,回家就和我商量:“老婆,我去学学跳舞行吗?”我心想:“他这些年也够苦的了,现在日子好过些,他想玩儿,就让他玩儿去吧。”就答应了。于是,他就开始学跳舞,三天两头儿出去跳,跳来跳去,就跳出了事。

  他这个人啊,没多大本事,就是嘴甜,会哄女人高兴,当年要不是他把我哄得心甜、气顺,我又怎么会铁了心非要跟他?以前,他是光哄我一个人,可是学会跳舞以后,就不一样了,他的舞伴都是女的,那些女的不是长得好就是穿得好,要不就是年轻点儿的或者妖娆点儿的,他看着哪个舞伴都比自己的老婆好,当然就愿意哄人家高兴了。

  我那时也傻,整天忙着打工挣钱,回家就是洗衣、做饭、照顾他们爷俩,满脑子想的都是过日子的事,根本没发现他在外面拈花惹草。

  有一年过年,我带着孩子回娘家住了几天,本想多住些日子的,可惦记着家里,我就提前回来了。到了家进门一看,都快中午了,窗帘还拉得严严实实的,他还在睡觉。我走近了一看,怎么是两个脑袋?下意识地把被子一掀——赤裸裸的两个身子!一个不认识的女人睡在他身边。

  两人被我惊醒了,女的吓得直哆嗦,话都不会说了。他却一下子坐了起来,指着我的鼻子吼:“你要敢动她一下,我就宰了你!”

  我只觉得眼前阵阵发黑,像做梦一样,心里想着这不是真的,但眼前的一切明明又是真的!站在那愣神的工夫,我脑子里闪过了无数的念头,最后,还是理智压倒了一切。我转身走到窗前,哗啦一声拉开窗帘,窗外的阳光一下子洒进来,刺眼的亮光让我眼睛里一下充满了泪水。

  “穿上衣服!”我背对着他们两个说。等他们穿好了衣服,我才转过身看着他,问:“这是怎么回事?”

  “这是我的舞伴,你要是不满意,就带着孩子走!”

  我没想到,做出这样的事,他居然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气得我肺都要炸了。“滚!”我喊了一嗓子,他们看了我一眼,灰溜溜地走了。

  这件事给我的打击太大了,我该怎么办?如果换了别的女人,可能就和他离婚了,可我思前想后,眼泪流了一缸,最后还是决定忍下来。我没有闹,如果闹开了,大家就都没脸了,到时候老人们怎么办?孩子怎么办?我们还怎么过?我不能离婚,当初我跟他走的时候,就已经没有退路了。

  在长辈的干预下,丈夫向李勤认了错,两口子继续过着日子。可丈夫做出了那样的事,李勤还能信任他吗?

  从那以后,我就多了心眼儿,想方设法看着他,不让他和那些女人来往。可看是看不住的,我打工太忙,而他却只上半天班。当我在外面忙得脚不沾地的时候,他就背着我和那些人跳舞去了。估计我快下班了,他就提前跑回家,经常是我一进门,他已经在床上躺着了。虽然我怀疑,有时也明知他干什么去了,可没有证据,我也不能说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