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丈夫把舞伴从舞池带回到自家床上(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8:49 城市快报

  果然,我一点都没猜错,没过多久,他就跑回来了,气哼哼地对我说要好好过日子。我说好啊,只要你回来,咱就好好过。可好了没几天,那个女人一个电话,他又回去了。这么反反复复地好几次:那边不顺心了,他就回来,那边一哄他,他又回去,也不提离婚的事了。我明白他的心思,他是想两头都占着,怕自己鸡飞蛋打,一个也留不住!

  我真是寒心了,这么多年,我为他付出了那么多,忍受了那么多作为女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却换不来他的心!他说我不是他心目中的好女人,他心目中的好女人是什么样的——有钱供着他,温柔、体贴,不吵架,整天用好听的话哄着他、宠着他,是吗?我也知道男人都喜欢温柔的女人,可他怎么不想想,过日子哪有那么多的温存!这些年,我为了这个家多累呀!日子那么苦,天天都得算计柴米油盐,晚上回到家累得浑身要散架,哪还有心情对他温柔体贴、甜言蜜语!我这个糟糠之妻,虽然老了、丑了,不懂风情,但能一心一意跟他踏踏实实地过日子,他怎么不想想这个!

  男人啊,都太贪心!总觉得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算了,我忍了将近30年,太累了,不想再盯着他不放了,随他去吧。

  后话

  李勤太累了。为了挽回丈夫,她费尽了所有的心思,可丈夫还是心猿意马。她不想再争取了,丈夫若想留,她还一如既往地对他;丈夫若想走,她也不会拦着。她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思想准备。

  不知道那个变了心的丈夫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看到了,又会怎么想。人这辈子,最难得的是不忘本,只有摸着良心办事,才能问心无愧。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