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丈夫把舞伴从舞池带回到自家床上(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8:49 城市快报

  吵吵闹闹着过了半年,又该过年了。正月初二,我照例和孩子一起回娘家,临走前,给他塞了一冰箱吃的东西。几天后回来一看,冰箱里的东西一点儿没少——他根本没在家呆着,也没在婆婆家。大正月里的,晚上刮着西北风,我到处找他,谁也不知道他去哪儿了、和谁在一起。站在寒风里,我心里这个凄凉啊!

  两天以后,我终于把他找着了。我问他:“这两天你去哪儿了?”

  他说:“我哪儿也没去,咱俩离婚吧!”

  “你是不是又有人了?”

  “没有!我就腻歪你整天老盯着我!”

  “不可能!你要是外面没有人就不会要和我离婚。你到底去哪儿了?”

  “我说了没有,你爱信不信!”

  “我不信,因为我太了解你了!你想想,我当初是怎么嫁给你的?这些年我是怎么对你的?我有半点儿对不起你的地方吗?如今咱俩都这个岁数了,孩子都那么大了,你还想怎么样啊?你到底想怎么样,你说呀?”

  我越说越气,所有的委屈都涌上心头,恨面前这个男人,怎么这么不负责任!不管怎么样,我要一句真话,就是要离婚,也得给我个合理的理由。我不停地追问,他最后说:“我心目中好女人的标准,你永远达不到!”

  为了一个有钱的女人,丈夫什么都不顾了,要和李勤离婚。李勤还想挽回,可她自己都不知道,丈夫那颗飘摇的心还能不能唤回来?

  我不想离婚,开始每天跟着他,他在外面找了一个看夜的活儿,我每天晚上都去陪他,让他睡觉,我替他守夜。他天天撵我走,但我铁了心了,就是不走,我就不信,我死心塌地地对他好,他能对我那么狠心?

  一天晚上,我又和他一起守夜,深夜12点,有人敲门,我开门一看,就是那个有钱的女人!她看见我很生气,二话不说就往里闯,他应声出来了,两人的眼神一对,我就什么都明白了!瞬间,我大脑里一片空白,眼前忽然闪过第一次发现他有外遇的那一幕,心口就像被人打了一拳一样,憋得我半天喘不过气来……

  那个女人总来找他,我后来又碰上过好几次,每次丈夫都护着她,真的不把我这个糟糠之妻放在眼里了。我千方百计往回拉他,不想他这么大岁数了,还落个妻离子散的下场。可他说什么?他对我说:“人家能给我买别墅、买车,你能吗?”我说:“我不能。但我能给你天伦之乐!”他听了,只是不以为然地嗤嗤地笑。

  他已经什么都听不进去了,什么老婆、孩子,什么亲情、天伦之乐,他一概不管了,那个女人和她的钱蒙住了他的心。他一心要和我离婚,这次和以往的“玩玩儿”不一样,他是认真的了。他公开和那个女人在一起,再也不背着我了——这才是最可怕的,说明他已经完全不在乎我和这个家了。

  即使这样,我还愿意给他留条后路。我知道他和那个女人在一起,日子不会好过的,人家肯定不会像我这么心甘情愿地伺候他,相反,他得伺候着人家,不然,人家凭什么给他花钱?这个道理他能不明白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