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我和丈夫的生活婆婆爱干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不知什么时候,我感觉到身体热乎乎的,蒙目龙中,听到剑波轻唤我的名字,感觉到他热烈的亲吻,我被他激活了,很快地缠绵在一起。

  正在这时,客厅的灯啪的一声亮了。我们一时停不下来,听到了婆婆的咳嗽声,然后传来婆婆的声音:“剑波,妈妈头痛,给妈倒杯水。”

  我们只好停下,尽管扫兴,但对婆婆我们不能不理,我穿上睡衣去给婆婆倒水,婆婆一脸的不快:“剑波呢?”

  “他刚出差回来挺累的,我给你倒水吧。”

  婆婆压低了声音对我说:“我看他出差不累,累也是让你折腾的。大半夜的不睡觉,折腾什么!”

  我端着杯子的手停住了,羞愧难当,同时也很生气,一个婆婆怎么能对媳妇说出这样的话来?

  我一时不知是解释好,还是反驳她对,停了一下,我把杯子递给婆婆。婆婆的目光像刀子一样朝我射了过来,那种目光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冰冷而凶狠,看得我不寒而栗。

  我被她看得就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放下杯子,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间。剑波还是意犹未尽,但我却一点情绪也没有了。

  客厅的灯光关闭后,剑波又与我缠绵,他非常动情,我只是心不在焉地应付着他。

  就在这时,我又恐怖地发现,我们房间的门正慢慢打开,一个黑影一闪而过,我的心一下紧了起来,好像被人抽了一样。

  我知道那个人是谁,但我怎么给剑波说呢?我几乎一夜没睡,眼前总是浮现那个黑影,太可怕了,我们的私生活好像整天被一双眼睛监视着……

  第二天一早,我就听见厨房里传来声音,我真的不愿看见婆婆,但我还是起床去了厨房,婆婆正把枸杞、当归等补药放在砂锅里煲汤。

  看我进来,脸一下拉长了:“你怎么一点记性都没有,上次不是给你说过了,不要那么折腾自己的男人,剑波刚出差回来那么劳累,你不心疼也就罢了,干吗要把他往死里折腾!”

  听婆婆这样说,我真是既生气又羞愤,但我还是忍住了,把冲到喉咙的话咽了回去,泪水委屈得流了下来。

  这时,剑波进来了,问怎么回事,婆婆反应很快,马上从刚才气势汹汹的样子变得温和起来:“早上少芬想做葱炒鸡蛋,我说你们昨天休息太晚,让她多睡一会儿,这不葱呛了眼睛。没事,你们去休息吧,我给你煲的汤,一会儿就好。”

  从这以后,我在婆婆面前非常注意,不敢守着她和老公亲近,就连夫妻生活都有障碍了,总觉得有双眼睛盯着我们,我再也无法享受夫妻之爱的快乐。

  婆婆好像也越发地不能看到我和剑波单独在一起,只要我们单独在一起时间久了,婆婆都会找借口把剑波叫过去,不是拉着剑波看电视就是跟他聊天,我在一旁陪着,一点也插不上话,只是尴尬地听着他们热火朝天地聊。

  即使这样,婆婆也觉得我碍事,会打发走我。我独自躺在床上,听着老公和婆婆聊得开怀大笑,自己心里很是落寞和恐惧,这是什么妈妈呀?这不明摆着不让儿子和媳妇在一起吗?怎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妈妈?

  不过,静下来一想,婆婆也挺可怜,20多岁丈夫就离开了他,她的世界里除了儿子,还有什么?

  想到这儿,我才慢慢平静下来。

  我想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否则这日子没法过,于是我提出搬出去住。但剑波不同意,他不忍心让他妈妈自己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